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盒裡的爭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裡的爭吵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漂亮的鉛筆盒裡,有一支鉛筆和一塊橡皮,它們平時非常友好。

  一天,鉛筆對橡皮說:“你說我們兩個誰最有用呢?”“那還用說,當然是我了,沒有我,人們怎麼能擦去寫錯的字呢!”橡皮說。“可是如果沒有我來寫字,你又有什麼用處呢?”鉛筆有些不耐煩了。“可是我可以擦去你,那就證明我比你有用。”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兩人便吵了起來。直尺見了,便說:“你們兩個都有自己的用處,不要和別人相比。”“可是,我們到底誰最有用呢?”鉛筆問。“你們都一樣有用,沒有了你們其中一個人,就會給人們造成不方便。”直尺說。鉛筆和橡皮聽了直尺的話,不再爭吵了,它們又像之前那樣和好如初了。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不要自己的優點和別人的缺點相比,沒有了我們其中一個人,世界就不完美了!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裡的爭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