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電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爸爸帶我去“星都電影城”看《賽爾號》。說起這件事情,還真有點曲折。本來我們是打算去看首映的,可惜我們去的太晚了,電影票早就被搶的光光了。當時我就有點小小的不高興,爸爸就在旁邊安慰我說:“沒關係,首映看不了,我們明天來看是一樣的。”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情就稍微好點了。 

  好不容易盼到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催爸爸去電影院買下午那場的電影票。爸爸拗不過我就去買了。當爸爸買完票回來,我就又開始盼望下午快點到來。 

  下午三點的時候我們終於坐進了電影院。不一會兒電影大屏幕上就出現了一艘名叫“賽爾號”的飛船,它準備帶上所有的賽爾和精靈們踏上神奇的探險之旅。這部電影主要是講,羅傑船長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特異精靈,無意中發現了一艘全部漆成黑色的賽爾號;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黑色飛船竟然開火襲擊了賽爾號,一系列驚心動魄的故事就此揭開大幕……在影片中我認識了執着的羅傑船長、機智的小墨、勇敢的雷伊、唱歌非常難聽的美利圖、還有滑稽可愛的恭喜、發財和紅包…… 

  也許是劇情太吸引我了,等電影結束的時候我還沉浸在驚險的劇情中,最後等電影院裡面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我才和爸爸戀戀不捨地離開。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