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電影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有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王老師給我們看了電影我看了之後感觸很多。那個電影是講熊的故事:熊媽媽和熊寶寶在吃蜂蜜,可是熊媽媽被石頭壓死了,小熊好傷心哦,我看了也很傷心。當人類在獵殺一頭棕熊時,我體會到了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去殺動物,雖然是滿足了自己一時的慾望,但他們沒有想過以後該如何,以後漫漫長路給如何走,他們的子孫給如何生存,他們只考慮了現在,不會長遠的思考,這讓我想到了一篇課文“像山一樣思考”,他們的意思是相同的,講的也是人們不會從長遠的利益考慮,人類很愚昧無知,我現在深深體會到了這一點,當我看到小熊在為棕熊療傷時,我看到了動物之間不分你我的溫情,那是我們人類所缺少的,值得我們學習。當我看到棕熊在捕殺鹿時,我也知道了在自然界中“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道理。其實人和動物一樣,都是只為自身的利益考慮,當然我也如此,說自己不是為自身的利益考慮那是不可能的,我也深知這一點,所以有時我在想我要是不是一個人,是一棵草我的命運又會如何……

  橫街小學三年級:性本愛丘山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