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電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爸爸的公司發了兩張洲立影院的免費電影票,所以我們定了一個時間去看電影,我一進花園城就感到一股涼風吹出來,因為外面很熱,所以感覺涼風分外涼爽,我們直奔4樓去,一進洲立影院看了時間安排表,發現有一部叫《特種部隊— 眼鏡蛇的崛起》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聽說過這部影片,聽售票的人說這部影片比《變形精鋼3》的規模還有大,所以,我沒有絲毫的猶豫就選了這部電影,因為其他的電影我都不喜歡,還有一部《飛屋環遊記》我看過。由於離時間還差1個多小時。 媽媽讓我陪她逛逛,逛了幾家商場一直往前,走到了一個叫勝記酒家的地方,我們就在那解決了早餐和午餐。 

 時間快到了,我們也正好到了,沒想到一開始算上我和媽媽一共才4個人。我一開始坐在第一排,後來因為聲音太大,我節節高升。 

 電影開始了,主要講的是美國軍方和麥卡倫家族的軍火交易那是一批有腐蝕性的蟲子需要高速運轉才能激活 

 從此地球上出現了一個極其神秘的恐怖組織,它的名字叫 “眼鏡 蛇”, 而讓“眼鏡蛇”聞名全球的原因,則是源自其對埃菲爾鐵塔的一次恐怖行動,在“眼鏡蛇”腐蝕性蟲子的腐蝕下,這座法國的標誌性建築物頃刻之間化為烏有,很顯然,眼鏡蛇的這次行動只是一個開始,它向全世界宣告眼鏡蛇的成立,而他們的目的則隱藏得更深,許多國家開始感到不安,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眼鏡蛇”的恐怖行徑就會落到自己的國家當中,世界陷入了恐慌狀態。 

 聯合國對此也感到大為棘手,因此這時候 , 總部設在布魯塞爾的一支秘密行動小組就開始發威了他的威力。這支名為 G.I. JOE的特種部隊由霍克將軍擔任領頭羊,手下高手雲集,副指揮官是公爵,參加過越南的他曾經與霍克一起多次出生入死;紅髮女是一個武術高手,她的身手可不比男人差;除此之外還有專職執行 高空任務的開傘索、會七國語言的通訊員“斷路器”、軍火專家“重載”。沉默寡言的“蛇眼”等12名成員。 

 他們開始追查行動,很快查明了“眼鏡蛇”的陰謀,而他們首先要解決掉的是給“眼鏡蛇”提供軍火支持的戰爭狂人的迪斯特羅。而“眼鏡蛇”組織里也有着不少心狠手辣的鐵腕人物,例如外表性 感漂亮,心腸卻狠毒如蛇蠍的“心腸卻狠毒如蛇蠍的“男爵夫人”就是當中的代表人物。除此之外,還有與蛇眼是兄弟的白幽靈,他一直在“眼鏡蛇”與G.J. JOE之間搖擺不定。 

 G.J.JOE為阻止“眼鏡蛇”的陰謀而與其展開大戰,隨着兩方戰鬥的白熱化,原本一直深藏不露的“眼鏡蛇”組織頭目也逐漸顯露出真身,他的真實身份 會令G.J.JOE的成員大吃一驚……最終他被抓住了。 

 電影結束了,可是,裡面的情節還回蕩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