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姐姐帶我去電影院看了電影。

  電影名叫“有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我們去的那天,正好趕上下映的前一天。

  我來看電影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這是我偶像的處女作,二是我可以找理由出來不用寫作業了。

  我和姐姐在前台排了好久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了,姐姐買了兩張電影票,座位是挨在一起的。我們買了一些爆米花和可樂,等了一會之後,就進場了。

  我們買的是在三號影廳播放。我和姐姐來到三號影廳,找到坐位,然後坐了下來,等待電影播放。

  影廳的人很多,沒想到快要下映了還有那麼多人來看。過了一會之後,電影開始播放了。

  一個巨大的屏幕上播放着各種東西。播放完廣告商之後,就開始播正片了。

  影片中有很多搞笑的地方讓大家都哈哈大笑,也有很多感動的地方。這部電影感情非常豐富,連我也陶醉在這部電影里。

  兩個小時之後,電影播完了,大家陸續離場,我也很捨不得。

  一部精彩的電影,是一位編劇和導演最大的榮幸。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