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電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電影

  今天下午,學校組織五、六年級同學去看電影,我們十分高興。

  兩點鐘剛過,我們便排着整齊的隊伍同其他十一個班走在去影劇院的路上,使得馬路上出現了一條長長的火龍,有時還造成了“交通堵塞”呢!

  剛進影劇院,就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的感覺。牆壁、地板、銀幕、沙發靠座,全都是嶄新的,地面也乾乾淨淨,讓我們愉快的心情更上一層樓了。

  突然燈滅了,大家都驚呼起來,只見銀幕上出現了字幕,大家看到了便安安靜靜地看起了電影,小攤主們提着小商品,在影劇院忙碌地走來走去,漆黑的影院里,不時閃過一道亮光。

  電影十分精彩,影院里不時發出一陣陣爆笑聲,原來映的是潘長江主演的《舉起手來!》這個影片十分有名,主要講了抗日戰爭末,日寇準備偷偷地把金佛首運回東洋老家,可是在火車上被八路軍奪了回來,並秘密運到一個村莊里,鬼子不死心,到這個村子來搜佛首,機智的村民們和八路軍一起,把大日本皇軍打得一敗塗地。

  潘長江扮演的羅圈腿最有意思了,他滑稽的動作,詼諧的語句,把觀眾們的肚子都笑疼了!

  而這個影片帶來的不僅僅是爆笑,還有深厚的愛國情感。八路軍為新中國拋頭顱,撒熱血的精神我們要歌頌,村民們不懼強敵的勇氣,我們要傳承!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電影已經完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影劇院。

  這次看電影真是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