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修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修橋

  有一天,小兔、烏龜、長頸鹿和大象想去河對岸玩。它們走到橋邊發現橋已經斷了。小兔着急了:“不好了,橋斷了,過不去,我們怎麼辦呢?”烏龜不慌不忙地說:“別急,讓我來想一想……”“喔,有了!讓大象馱我們過去吧!”長頸鹿說:“這倒是個好辦法,可別的動物過不去怎麼辦呢?”正當大家一籌莫展之時,河對岸的矮樹叢里走出了一頭牛。小兔看見了,急忙大喊:“牛伯伯,你見多識廣,幫我們出個主意吧!怎麼樣才能讓所有的動物都能隨時過河呢?”牛伯伯搖搖尾巴,笑眯眯地說:“大象的力氣很大,你們讓大象用鼻子拔一棵大樹來修橋就行了。”小兔高興地跳起來,說:“真是個好主意,我們怎麼就沒有想到呢?”小動物們馬上分頭行動,到森林裡去尋找又大又直的樹來修橋。它們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一棵最適合修橋的大樹。於是,大象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把大樹連根拔起。大家清理了樹枝后,合力把樹榦搭到了河對岸。一座新的獨木橋建好啦!

  最後,小兔、烏龜、長頸鹿和大象都順利地過了河,到了河對岸,快活地玩起了遊戲。

修橋 作文推薦:

  • ·修橋400字
  • ·修橋記500字
  • 您正在瀏覽: 修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