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怡蓮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怡蓮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怡蓮橋

   在二一九公園的東南面,有一個美麗的荷花池。荷花池旁的碧水之上,一座白色的石拱橋凌波而過,這就是頂頂有名的怡蓮橋。

   這座橋是1963年重建而成的,重建至今已有四十多年的歷史。橋長約長20米,寬4米左右,有一層樓高,只有一個半月形的橋洞,下面可以走船。橋面全用白石砌成,共有52級台階。

   這座橋上雕刻的蓮花特別多,不信你看:剛踏上橋,左右兩側護欄上分別雕刻着一朵又圓又大的蓮花;橋兩旁共有二十八根望柱,每個柱頭上都有雕工精巧的未開放的蓮花骨朵,蓮花下的方柱上刻有翻騰的浪花,好像水面上開放着朵朵蓮花;兩根望柱的護欄間還雕刻着捲起來的蓮花葉和盛開的蓮花,十分逼真!

   站在橋中間,向蓮花池看去,蓮花雖然沒有夏天那樣茂盛、稠密、挺拔,但在秋風的吹拂下還是那麼優雅、自在。

   我想:這座橋之所以叫怡蓮橋,肯定跟這片美麗、怡人的蓮花池有關。

   怡蓮橋點綴着二一九公園,我愛怡蓮橋。

鞍山湖南小學五年三班  王皖瑩

怡蓮橋 作文推薦:

  • ·怡蓮橋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怡蓮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怡蓮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