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狗逗逗作文

小狗逗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狗逗逗作文450字

我前幾天買了一隻狗,因為它很逗人喜愛,所以我給他起了個名叫逗逗。希望它能給我們全家帶來歡樂。 

 小狗的樣子很招人喜愛。它全身上下的絨毛是雪白雪白,身子蜷起來,像一個白色的絨絨球。它的四條腿短短的,走起路來一扭一扭,像是在學模特,逗得我哈哈大笑。他毛茸茸的尾巴豎的很直,像一根天線,我經常揪起它的尾吧逗它玩。 

 過了幾天,小狗跟我們混熟了,從這件房走到那間房,跟着人走來走去,好像一個衛兵。每天上學時,它總是跟着我走到門口,好像是和我告別。放學回來,小狗蹦蹦跳跳的跑到我跟前,輕輕地舔我的手。有時,它爬到我面前直立起來,我就會禁不住抱起它親昵一番。 

 逗逗的警覺性可高了。它平時睡覺,總是習慣地把耳朵緊緊貼在地上,就是一點點的聲音,也能把他驚醒。逗逗的辨別能力也很強。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家裡人出出進進,他從不吭聲,可一聽見陌生人的腳步聲,他就立即豎起尾巴,“汪汪汪”的叫起來。 

 逗逗的到來把我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這就是我愛它的原因。
回目錄

可愛的小狗逗逗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狗逗逗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福南小學二(2)班  盧思慧 

  去年,我家樓上的阿姨送我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逗逗,它長得毛茸茸的,可愛極了! 

  逗逗全身是鵝黃色的毛,頭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對永遠都豎起來的耳朵,鼻子是黑黑的,成天都是濕濕的很可愛。舌頭又長又薄,身體的其他部分是淡黃色的,只有脖子有一條白色,就好像戴了個白金項鏈。 

  它不但可愛,還很通人性呢!當我出門的時候總是走過來搖搖尾巴,用舌頭舔舔我的小手,但它不會咬我,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老遠看到我就搖着尾巴向我走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回來了,今天在學校表現怎樣啊?” 

  逗逗是個愛乾淨的傢伙,每天姑父都回幫它沖涼,沖的乾乾淨淨的,看它那洗澡后的樣子真讓人喜歡。我一動嘴吃東西它準會蹲在我的身旁,直直的看着我,直到分給它好吃的。他調皮起來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的,跟鄰居家的小狗一起嬉戲取樂,玩得不亦樂乎。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逗逗,你看他可愛嗎?
回目錄

我的小狗逗逗作文300字

  我的小狗名字叫逗逗。

  它是一隻很可愛的狗。它有四隻小短腿,大大的眼睛,扁扁的耳朵,胖乎乎的小肚子和小腦袋。

  逗逗很逗。有一次媽媽在看電腦,突然覺得有一些東西在手裡,但不知道是什麼。媽媽低頭一看,原來逗逗把垃圾筐里的雞蛋殼放在了她的手裡。

  有一次逗逗跑丟了,我正在着急,只見有一個黑影在我家院子里畫著“之”字形路線像炮彈一樣往前沖。我在路上一擋,“炮彈”正中我的腿,我把雙手往下一伸,正好抓住它。

  逗逗的芭蕾舞跳得不錯。每天,我要帶它出去玩時,它就抬起兩隻前爪在地上蹦來蹦去跳芭蕾。特別是給它喂飯時,它會一直跳到給它倒上飯為止!

    逗逗真逗!

  

回目錄

小狗逗逗作文200字

小狗逗逗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三年五班 

  姜國旭 

  暑假,我和媽媽去集上買菜,走了一會兒,我看見了一隻小狗,我跟媽媽說:“媽媽我要買這隻小狗。”媽媽說:“好吧!”它長的很逗很好玩,所以我給它起名叫“逗逗”。 

  它身上有雪白的毛,還有鋒利的牙齒,尾巴向上翹着,腿像一個香蕉,黑不溜秋的眼睛很大,它真漂亮。 

  它很喜歡吃肉,有一次,我在屋裡吃飯,有新鮮的肉,小狗聞到了,它到我旁邊一直叫,我想給它一塊肉,可是媽媽不讓,它一直叫,媽媽受不了了,讓我給它一塊,它吃飽了,躺在我的腳邊。 

  到了晚上,我用小盒子給它做了一個家,不然,我怕它晚上沒有地方睡覺。 

  我喜歡我的小狗。
回目錄

小狗逗逗作文500字

狗是一種機靈的小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家就有一條討人喜歡的狗。

  它的名字叫逗逗,一身黃褐色的毛,一雙烏溜溜的圓眼睛,特別有神,它有一條和松鼠一樣的尾巴,總是向上翹着,顯得十分威風。最特別的是它那對下垂的耳朵,像小姑娘扎着漂亮的髮辮一樣,特別討人喜歡。

  它喜歡在院子里滾礦泉水瓶。每天我放學回家,常看到它正在滾礦泉水瓶,正玩得帶勁呢。見我來了,就晃着尾巴,跑到我身邊。它聽覺特別靈敏,只要有一點聲音,它就警覺起來,就在院子里跑來跑去,狂吠不止。媽媽給它做好飯,它就覺得喜從天降,高興得不得了。它喜歡啃骨頭或火腿腸。它還經常把吃不了的骨頭埋起來。有時候,媽媽做的飯它不愛吃,就把埋起來的骨頭挖出來吃。

  每次看到我和媽媽拿着書包,忙着鎖門的時候,它早就在侯在門口,想趁機溜出去玩。有時候僥倖溜出去,直到玩夠了才回來,若見大門關着,它就用爪子不停地抓門,把大門弄的很響。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是有人在敲門呢。我和它玩的時候,拿着棍子,假裝打它,它就會嚇得東躲西藏。任憑我和媽媽怎麼嚇唬它,它也不咬我們。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我早晨上學的時候它還搖着尾巴送我,可等到下午放學的時候,就不見它了。原來,它溜出去玩,再也沒有回來。不知,它現在怎樣了,這貪玩的逗逗?
回目錄

小狗逗逗作文600字

  我家樓上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逗逗,也許是因為這隻小狗很有趣吧!所以給它起名叫痘痘。

  逗逗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而且還很特別,其中一個眼眶是黑的,另一個眼眶是白色的。它前胸的毛又松又軟。身上的毛是黑色的,還布滿了白色的斑點。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一個小絨球。我每一次看到它,就覺得它非常可愛。

  別看逗逗那麼可愛,其實它可貪吃了!尤其是吃肉。有一次:我的朋友帶着逗逗出去玩,朋友找了一塊草地,讓逗逗去玩。逗逗在草地上正打滾呢,就看見一個人拿着烤肉串走了過來,逗逗聞到了肉的味道,又看見了烤肉串,馬上要跑過去“搶食”,把那個人嚇了一跳。逗逗蹭蹭那個人的身子,用尾巴掃掃那個人的腳,又叫了幾聲,彷彿在說:“你能把烤肉傳給我嗎?”朋友見了,趕緊把逗逗拉回來,還說:“咱們回家吃肉好吧!”逗逗聽見這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當朋友跟我說起這件事時,我哈哈大笑,感到逗逗真貪吃,至今想起這件事我還念念不忘。

  逗逗不僅貪吃,還很貪玩。有一次,我到樓下去玩,剛下了樓,看見逗逗在練習跳高呢!朋友跳一下說一下跳,逗逗也邊跳邊汪一聲。逗逗跳高時,眼睛盯着主人,手放在胸前,直立立的跳,還真像個舞蹈演員呢!跳了一會兒,逗逗突然不跳了,他蹭蹭主人的身子,還汪汪的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就讓我休息一會兒吧!”邊叫邊躺下,表示很累。朋友見他這樣,聳聳肩,表示無奈,只好讓他休息。沒想到這是逗逗的陰謀,過了一會兒,朋友讓它跳高,他不跳了。朋友說破了嘴皮,他也不理,朋友只好帶它回家。

  這就是有趣的小狗——逗逗。

  資江四年級:***

查找更多小狗逗逗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