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落葉——李國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落葉——李國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美麗的落葉 

  李國彬

  秋天到了,池塘邊有一棵梧桐樹,一片片落葉像飛舞的黃蝴蝶從樹上飄下來。

  有的落在池塘里,小青蛙跳上去,把它當做小船,在池塘里飄來飄去。小青蛙開心地叫着:“哇!好多美麗的黃色小船啊!”

  有的落在岸邊,小老鼠坐上去,把它當做小椅子,它看着遠方,說:“真美的秋天啊!”

  有的落在蜘蛛網上,小蜘蛛躺上去,把它當做搖籃,風輕輕吹過,小蜘蛛閉上眼說:“好舒服啊!”

  有的落在地上,小螞蟻爬上去,把它當做運動場,它們說:“我們一起來做遊戲吧!”

  藍天下有兩隻小燕子飛過來,看見樹葉往下落,一邊飛一邊叫,好像在說:“美麗的秋姑娘來信了,她告訴我們秋天已經來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落葉——李國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落葉——李國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