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落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美好的時光里,秋天慢慢的向我們走來。秋天,它變幻多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豐收的季節。在這個季節,有多少個孩子在一起歡笑。那香甜的水果,瓜果飄香;那清爽的微風,吹在臉上,清涼細爽;還有那美麗的落葉,翩翩起舞。到處都流露着秋天景象。

  中午,我畫畫回來,走在院子里,突然,一隻蝴蝶從我身旁飛過,心中一喜!可是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片如似蝴蝶的落葉。這時我才猛然發現,綠油油的大樹已經變成金黃色的了,夏天已經飛走,秋天已經來臨。隨着秋風,樹葉左右搖擺。那是秋天在向我們打招呼,天空中黃葉飄飄,猶如空中飛舞的金色蝴蝶,飛來飛去緩緩落下。大地上,就像鋪滿了金子的地毯;閃閃發亮,可是,踩上去軟軟的,還發出沙沙的響聲。我走在金子般的地毯上,隨着落葉手舞足蹈,在這金色的地毯上跳舞,真是妙不可言!

  我跳了好一會兒,才依依不捨的回家。當我再次回首遙望這片金色的海洋,仍讓我回味無窮!我覺得,這就是秋姑娘,送給祖國和全國人民的禮物啊!

  四年級:康婧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