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落葉——郭一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郭一夫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落葉 

  郭一夫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變涼爽了。風兒輕輕吹過,樹葉像蝴蝶一樣飛落下來。有的飄落到池塘里,有的飄落在草坪上。小青蛙看見了樹葉就跳到樹葉上,它把樹葉當成了金黃色的小船。

  小老鼠看見了,馬上跑過去,它把樹葉當成一塊柔軟的地毯。蜘蛛看見了,連忙爬過去,它把樹葉當成軟綿綿的被子。小老鼠看到河裡的小青蛙就說:“小青蛙,秋天到了,我們一起去秋遊吧。”小青蛙高興地說:“好啊!真是個好主意。”小鳥聽見了它們的談話也想參加,就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我要去,我要去!”“好的,明天我們一起去秋遊吧!”小老鼠說。“我們大家一起去看秋天的美景!”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落葉——郭一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郭一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