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落葉——朱愷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朱愷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落葉 

  朱愷美

  秋天來了,樹葉一片片地落了。

  有一片落葉飄到了湖上,小青蛙看到了,說:“多漂亮的落葉呀,我可以把它當小傘用!”青蛙有了小傘可神氣了,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簡直像個大將軍一樣!

  有一片落葉飄到了小老鼠家的窗戶上,老鼠以為要下雨了,出門一看:“啊!原來是一份秋天的禮物呀!”小老鼠把它拿回來當被子用。小老鼠把落葉蓋在自己身上,說:“多暖和的被子呀!”

  有一片落葉飄到蜘蛛的網上,蜘蛛以為是小動物,就爬過去:“啊!原來是落葉呀!我可以把它當保護傘,來保護我的小寶寶!“蜘蛛很高興!它的寶寶沒有危險了!

  有一片落葉飄到小螞蟻的身旁,小螞蟻要出海,正愁沒有船呢。說:“現在有了船,我可以周遊全球了!“小螞蟻很得意,在船上跳起舞來!

  很多小動物都收到一片落葉,都把它當了很多東西。

  落葉們也很高興,它們正在做下一個飛的夢。

您正在瀏覽: 落葉——朱愷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朱愷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