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遊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省徐州大馬路小學二(7)班

  指導老師:班主任 陳秀梅 老師

  我們在學校玩過很多遊戲,貓和老鼠、老鷹捉小雞、捉迷藏、擊鼓傳花……,可是我最喜歡的遊戲還是搶板凳。

  遊戲規則:邀請四位同學圍着三個板凳站好,當音樂響起,他們便圍着板凳轉圈,音樂一停,同學們就要迅速找個板凳坐下,沒有搶到板凳的那位同學就被淘汰,以此類推,搶到最後一個板凳的同學為勝利者。

  遊戲開始了,老師首先請了四位同學站在板凳旁邊,音樂一響,同學們神情緊張地轉了起來,他們的眼睛盯着板凳,恐怕被別人搶走自己的板凳。遊戲中被淘汰的同學情緒低落,勝利者則樂得手舞足蹈。輪到我時,我的心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緊張極了。由於太緊張了,我第一個被淘汰下來,我想,下一次一定要集中精神,不緊張,這樣我一定可以得到冠軍。

  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