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遊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電腦遊戲非常流行,玩的人很多,我也不例外。其中,我最喜歡太空版憤怒的小鳥,它是一種考驗人的反應能力和策略的遊戲。裡面的主角是各種各樣的小鳥和一群豬豬。因為豬豬們偷了小鳥們的蛋,所以小鳥們要去攻擊它們把蛋奪回來。但是豬豬們躲在房子里,而且它們造的房子非常堅固並且形態各異,有的像飛船,有的像鳥籠,還有的像城堡,很難攻破。所以,每一關都不能輕易通過的,我都要試好幾次。在那些小鳥中,我最喜歡黃色的、三角形的射手鳥,它不僅能發射子彈還能吸住物體,使豬逃脫不了。我最不喜歡棕色的重形鳥,因為它長得很難看,還很胖,而且功能也很差。遊戲中還會出現抽獎機會,幸運的話會抽中各種各樣的輔助工具,很吸引人哦。

  這個遊戲雖然很好玩,但長時間玩對眼睛不好,影響視力,所以我只在雙休日玩半小時。小朋友們,如果你們也喜歡玩電腦遊戲,一定要記得控制好玩的時間,可不能影響學習和視力哦!

  三年級:施振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