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遊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老師對我們說:“咱們玩一個貼鼻子的遊戲。”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

   老師簡單的講了遊戲的規則:遊戲者眼睛必須用布蒙起來,然後就地轉五圈,把她送到畫像前貼鼻子。緊接着遊戲便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邵煜函,她蒙眼轉了五圈之後,竟然把鼻子貼到了頭髮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輪到我上場了,同學們先簇擁着我轉了五圈,然後給我鼻子,我左思右想,眼前沒有一點光明,到處漆黑一片,這怎麼貼呀?我就像一位盲人失去了雙眼一樣。哎!不管那麼多了,我正準備貼得時候,同學們大呼小叫:“貼反了,貼反了!”我以為這是在誘惑我。我鼓起勇氣,一下子就貼上了。結果還是貼到了頭髮上,而且鼻子還是反着的。大夥給我摘下紗巾,看着我狂笑,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這時老師還給我和我的“傑作”照了相。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不要迷迷糊糊的去做,一定要明白、認真的去做。

   啊!貼鼻子這個遊戲真好玩。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