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心情不好。上午,我回到家裡,放下了書包,打開電腦,想放鬆一下心情,我打開了遊戲。裡邊有許多的遊戲:有飛機大戰、打地鼠、救蘋果,都是練習英文的打字速度。
其中,我最喜歡的遊戲是救蘋果遊戲。我打開了遊戲,首先看見的是一片茂盛的蘋果樹林,上面長着又大又紅的蘋果,地上還長着艷麗的花朵和嫩綠的小草。地上還有許多的小動物,有可愛美麗的小白兔、活潑機靈的小猴子,還有身體“強壯的大象伯伯。都想吃那又好看、又好吃的大蘋果。
底下有三個標記,一個是開始、一個是設置、一個是退出。其中,按一下開始鍵,又大又紅的蘋果會從樹上掉下來,每一個蘋果上都有一個字母,你必須及時敲擊鍵盤上對應的字母,如果你打慢了,就會掉到地上摔得稀巴爛,實在可惜。如果你擊打準確,又大又紅的蘋果就會裝入你的籃子,讓你滿載而歸

  開始了,由於自己平時練習較少,總不能及時根據落下的蘋果,擊打相應的鍵盤字母,看着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落在地上,我心痛極了,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爸爸也在一邊着急得直跺腳,幫我擊打鍵盤。可是還是輸了。爸爸看着我傷心的樣子,裝作若無其事,自言自語地說:“世上無難事,只畏有心人”。我的心裡很不服氣,決心要過關。讓爸爸指導我手指怎樣有效控制鍵盤,怎樣提高擊打鍵盤的速度。在爸爸的指導下,我試着採用盲打,經過半個小時的練習,有了很大的進步,蘋果被一個又一個得接到籃子里,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成功激發了我的興趣,我手眼並用,過了一關又一關……

  我喜歡這個遊戲,不只是因為它好玩,更主要的是它讓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永不服輸,迎難而上,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