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遊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充滿了各種歡樂的事情,下面來講講我的一件歡樂事。

  一次體育課上,陳老師神秘地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同學們一聽,議論開了,不停猜測是什麼遊戲,老師示意大家安靜下來,清了清嗓子,說:“是‘搶運物資’,每組第一個同學跑到規定地方拿一個乒乓球來,傳到最後一個,一直下去直到運完為止。”

  開始了,每組第一個都往前跑。哈,第一組的“頭領”是王龍?矗?植壞帽任頤塹諶?槁?撕芏唷U?蔽野迪彩保?頤親櫚?ldquo;頭領”摔了一跤,我急忙衝上去,替代了“頭領”的位置。哎,我們從剛才的第一,一落千丈,成了倒數第一,還好路程短,我一下運來了球,剛接到球的同學跑步速度非比尋常,我一看,原來是我們班跑步第一的蔡虞,他只用了一會兒工夫就把球拿來了。“進球啦!”最後,尾端的同學把球全運來了。組中發出了歡呼聲,大家都為這次勝利而高興!

  這就是我的歡樂時光,你呢?

 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