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youyou真可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youyou真可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YouYou真可愛

  我家有一隻小貓,它叫YouYou,長着一身雪白的毛,像給它披上了一件白棉襖。一雙明亮的眼睛鑲嵌在它那張可愛的臉上,晚上看上去就像兩顆閃耀光芒的綠寶石,一對雷達似的耳朵,用來探測老鼠的叫聲,只要聽見“吱吱”聲,它就能撒開它的飛毛腿,快速的把老鼠捉回來。

  但是它很調皮。有一次,媽媽正在織毛衣,它看到線團圓圓的,像只皮球,以為很好玩,就趁媽媽不注意時把線團偷偷抓出來,線團骨碌碌地在地上滾,它把肚子貼近地面,匍匐着向線團爬去,那架勢就像在捉老鼠,它向前輕輕地走了幾小步,往前猛得一撲,線團被它輕而易舉地拿住了,它一會兒伏在地上,嘴和腳一塊兒扯線團,它一會兒四腳朝天,把線團放在肚皮上用腳亂蹬,彷彿一位雜技演員在表演節目。當它停下的時候,這隻線團已經不成樣子了,徹底毀在了它的手裡。媽媽見了,就把它大罵一場,唉,線團害死它了!它把線團還給媽媽,走向牆角,耷拉着腦袋,閉着眼睛,等着受罰,媽媽見它這副可愛的樣子,又氣又好笑,原諒了它。

  它雖然調皮,但也有懂事的時候。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它一聽到車聲,就馬上圍過來,向我“喵瞄”叫,特別開心,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回來啦!真是太好了,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嘿!”看着它神秘的樣子,我立即下車,沒想到,,我一下車,它就一蹦,跳到我懷裡,又朝我“瞄喵”叫,好像又在說:“哈哈!你上當了。”“我知道,你想讓我多抱一會。

  兒嘛!可是我也要做作業的呀!等我做完作業後跟你玩吧!”它像聽懂似的,乖乖地從我的懷裡跳了下去,和它的朋友們去散步了。

  你看我家的YouYou是不是很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youyou真可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youyou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