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勤勞的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勤勞的學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后,我一邊留在教室里寫作業,一邊等媽媽過來接我回家。 

寫着寫着,值日的同學要開始打掃衛生了,老師說:“趙偉傑,你到外面找同學一起玩吧,作業帶回家寫,現在值日生要開始掃地啦!”這時候,我心想:“媽媽還沒過來,不如我來幫助同學一起打掃衛生吧!”於是,我把書本放進了書包,捲起袖子,拿了掃帚認認真真地掃起地,掃完了地把垃圾倒進里垃圾袋,拿到外面扔到垃圾堆上。回到教室,看到幾位女同學正要擦桌子,我又跑到衛生間里提了一大桶的水過來。我的力氣可大了,滿滿的一桶水從衛生間提到教室里,一滴水都沒有濺出來呢,同學們都誇我是“大力士”。接着,我又和同學們一起擦窗戶,把玻璃擦得閃閃發光的。等我們把桌椅擺得整整齊齊之後,又用拖把把地板也拖得乾乾淨淨的。 

教室打掃乾淨了,老師過來檢查,沖同學們點點頭說:“你們今天的值日幹得真出色!”接着又沖我豎起大拇指,誇獎說:“你真是一個勤勞的孩子。”我聽了心裡美滋滋。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二(5)班  趙偉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勤勞的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勤勞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