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紅領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紅領巾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體育課時,老師教大家踢足球,小剛踢得滿頭大汗,全身都濕透了。 

  下課了,小明左腳踩着球,他覺得頭上都是汗,粘呼呼的,很不舒服。要用什麼擦汗呢?他心想。突然他看到胸前的紅領巾,小剛靈機一動,心想:如果我用紅領巾擦汗,那不是一條很好的擦汗巾嗎?想到這,他就解下了胸前的紅領巾,拿起來擦頭上的汗了。 

  這時,他的同桌麗麗走了過來,她看到小剛正用紅領巾擦汗,就氣憤地對他說:“小剛,你不能用紅領巾擦汗,紅領巾是烈士的鮮血染成的,我們要好好愛護它。”說罷,拿走了小剛的紅領巾,給了他一條毛巾擦汗。聽了麗麗的話后,又看着手裡的擦汗巾,小剛的臉都羞紅了,他不好意思地對麗麗說:“麗麗,謝謝你,你不僅教了我要愛護紅領巾,而且還給了我一條毛巾來擦汗,你真是太好了!” 

  放學了,麗麗把小剛的紅領巾洗得乾乾淨淨,還把它晾了起來。這時,天上的太陽公公更加燦爛了,好像在說:“麗麗,你這麼愛護紅領巾,真是一個合格的少先隊員,我要用自己的光芒,讓紅領巾快點幹起來。”麗麗好似聽到了這句話,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愛護紅領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