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outsidestaryounggirl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utsidestaryounggirl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outsidestaryounggirl 標籤:foryou作文 students作文 story作文 astory作文

外星少女——第一部 第三集(1) 

  鳳敏家的兩個外星人 

  聽到?砝椎納?簦?錈襞芰順隼礎 

  “?砝祝?狻??愀傻穆穡俊 

  “不是。鳳敏,幫個忙,把李瑟抬進屋裡。” 

  進屋后,?砝子萌?康哪芰課?釕?瘟啤!?砝祝?悴皇撬道釕?悄愕牡腥寺穡扛陝鍩拐餉綽蛄Φ厝ゾ人?俊?砝字凰盜艘瘓浠埃骸耙蛭?也皇歉鐾?韝閡宓募一錚

  過了半個小時,李瑟終於睜開了眼,可?砝椎淖純鋈床輝趺春謾 

  “?砝祝?搖??牛?渙耍 崩釕?鍃稅胩觳琶俺鮃瘓浠埃?潮任骱焓粱購臁 

  “嗯,該說謝謝的人不知道是誰?!”?砝椎牧騁埠熗恕 

  接着,兩人背着身子,沒人說話。鳳敏心裡想:看來,我已經知道怎麼回事了,嘻~嘻~~ 

  今天是鳳敏的上學時間,媽媽也出去了,家裡只留下李瑟和?砝住@釕?嵐偷囟?砝姿擔骸班?那時候的事,我、我很抱歉,我、我並不想那麼做……”說到一半,?砝撞寤傲耍骸昂美?我知道。哎~~那個,”?砝綴熳帕常?拔頤恰⑽頤且院蟛灰?僮齙腥肆耍?傘⒖梢月穡俊崩釕??磣呷ィ?緩笥腫??非崆岬廝擔骸班趴齲?婺惆桑∥銥擅皇裁詞奔涓?愣罰  “李瑟~~” 

  快中午了,?砝漬?謐齜梗?誶脅說氖焙潁?恍⌒那械攪聳鄭?患?釕?堇匆豢櫬純諤?骸叭夢依窗桑?衲閼庵窒綈屠咽遣換嶙齙摹??墒?~”李瑟把菜刀停下了,“嗯,這菜怎麼切啊?”?砝孜弈蔚靨玖絲諂??職咽值亟唐鵒死釕?? 

  對於他們來說,這應該就是最美好的生活了吧,這次的飯,也應該是很溫暖的吧! 

  “我回來啦!”媽媽和鳳敏一同回來了。 

  “哇~~”鳳憫叫道,“今天中午怎麼這麼豐富啊?” 

  李瑟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剛剛學,應該不會有多好吃!” 

  “喔~~~我知道嘍,嘻嘻——”鳳憫不懷好意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outsidestaryounggirl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utsidestaryounggir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