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危機作文

危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饅頭危機”作文800字

明眸皓齒的月亮姐姐伴着耀眼的繁星飄上月空,月亮揮灑出一片銀光,額頭上的汗珠閃耀着,流淌着…… 

  眼前一片朦朧,我進入了夢鄉—— 

  絢麗的陽光暖洋洋地照在我們身上,溫暖着我們的心田。瞧!旁邊那對“姐妹花”——紅紅、花花像往常一樣追逐打鬧——說她們是“姐妹花”,還不如說她們是一對“小冤家”,她們每天不吵,心裡就好像有隻小爪子在撓似的……但就在這時,以外的厄運降臨了——就在被追趕的紅紅來到拐彎角時,突然轉了個急轉彎,追得正在興頭上的花花因剎不了車,一頭撞在牆上,昏倒在冰冷的地上.紅紅看花花這副模樣,不以為然地打趣說:“真是笨啊!腦筋都不會急轉彎!!!” 

  但就在這時,紅紅才驟然發現——花花的臉色鐵青,頭上的“大饅頭”布滿了血絲,血液好像要衝出來似的……紅紅嚇壞了,趕忙風馳電掣的飛奔到教室,滿臉掛着驚恐的“雨珠”,吞吞吐吐,哽咽着說:“不……不好了!花……花花她……她暈倒了!!!!!”大家頓時怔住了,還是小穎腦子快:“快救人啊!!!”“對!對!救人!救人!”大家一窩蜂跑出了教室…… 

  看着直愣愣躺在地上的花花,大家束手無策。“從容,只有這樣才能夠明確目標,積極行動,獲得成功”名言促使飛奔到辦公室,向老師說明了眼前的燃眉之急。老師沉着冷靜,撥打了120急救電話…… 

  救護車到來時,花花的臉色慘白,在各位“漂亮媽媽”的幫助下,花花奔赴了“生命的旅程車”。老師和同學們也都緊隨救護車,來到了醫院。 

  急救室門上的“救命燈”躍動着,似花花的心跳:咚、咚、咚……我站在門前,忐忑不安,踱來踱去,老師和同學們的心也都跳到了嗓子眼兒上…… 

  “啊!花花!”我從夢中驚醒,拚命地呼叫着,望着自己再熟悉不過的閨房,我才發現,原來是做夢啊!虛驚一場!!! 

  但是,危機處處在!數不勝數的類似於這場“饅頭危機”的意外潛伏在人們身邊,時刻由於一個意外而恐怖地爆發!我們應該用平常心,壓制心中的怒火。更應該用沉着冷靜、機智方法來應對燃眉之急!
回目錄

賽爾號大危機大結局作文100字

  賽若把雷伊收了下來之後,說:“我一定要替雷伊報仇”他來到了海盜的基地殺死了海盜們。就只剩下迪恩了賽若來到了迪恩的老屋裡。打死了迪恩。說:“我在這個短短的時間就打敗了迪恩萬歲。”原來,賽若的名字叫生世。當上了英雄。

  福建泉州洛江區馬甲中心小學三年級:杜宇彬

回目錄

黑色的河——地球危機作文500字

在放暑假期間,我在很多地方都碰到過黑糊糊的小河。有時,看着這些被“污染”的小河,我不禁想:這不是給咱們地球抹黑嗎?不知怎麼的,突然有一種聲音在我耳邊迴繞,抱怨:這不是說我吧!我身上這些烏七八黑,臭氣熏天的傑作,不是你們人類所為嗎?這世上有誰不愛美!你們人類把什麼廢水都往我身上倒,能不臟嗎?能不臭嗎?我的一些同伴都是綠的多好看啊!我想也是,不過這聲音不會是小河的吧!聲音源似乎懂我心思,說:不錯是我。你們人類也真是的,你們人類難到真的是自私自利,不為子孫後代想想。這就是你們人類的文明行徑!我聽着都臉紅。“這是地球將來的命運”小河說。接着出現一各畫面:地球上烏煙瘴氣的,屍橫遍野。這些是?——是被餓死的人類的屍骨這...... 

  “這些是你們以後的地球,不久之後,地球將在這浩瀚的宇宙消失”小河說。人類到時會後悔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我不由驚訝!害怕! 

  我不想信,但小河說的符合實際使人不能不信。我試着扭了一下自己,接下來看見的是爸爸——北京時間6:30爸爸把我從睡夢中扭醒。原來是夢,但那一幕幕不得不使人深思和反省。 

  讓黑色的小河消失,為了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讓黑色的小河消失,為了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大家一起小河消失,為了
回目錄

生化危機ⅱ——幽靈山莊作文1500字

  我叫“里昂”,我是“阿爾薩斯”的一名特種兵。一天前,我的部隊接到任務,我們來到了“阿克雷亞爾山”,但是這裡卻……

  馬特莫名其妙地攻擊醫務兵,讓全部人都為之震驚,並且也開始相信我之前說的那些話。這時隊長發話了“雖然我不相信這是真的,但是剛剛發生的事要給我們敲一個警鐘,這裡的人怎麼樣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們對我們不懷好意,大家要小心行動”。”“我們明白,長官”!“大家先找個地方過夜,明日早晨再下山行動。”

  我獨自一人緩緩地走在山間小道,那夜裡的風颳得我是毛骨悚然。我邊走邊想着剛才發生的一切,卻怎樣也想不出原因。我抬起了頭,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個山莊,便心想着在那裡過夜還不錯,至少是個容身之所。我便給大家發出了無線電“在C區發現一座山莊,現在請示長官是否在那裡過夜?”“長官收到,就在那裡過夜,你在那裡守着等候大家到來。”

  不一會兒,大家都來到了這裡,但是“普雷爾”卻失蹤了,原來是十個人,現在只剩五個了。大家的神經都緊張到了極致,但是因為有了一個還不錯的地方過夜,大家又鬆了一口氣。

  我們來到了山莊中,發現大堂里漆黑一片,好像沒有人居住。這時窗外下起了大雨,還打出了閃電,這樣的天氣給這座神秘的山莊增添了幾分恐怖。隊長下令要我們搜查這座山莊,保證安全后再住進去。我們五人每人挑了一個區域進行搜查。

  搜查開始了,我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仔細的搜查每一個角落,連一張紙也不放過。就在我認為安全了的時候,聽到了一聲尖叫,這個聲音好像是“拉姆斯”。我迅速趕到了拉姆斯搜查的區域,只看見滿地的血跡,而不見拉姆斯的人影。這時隊長和另外兩個人趕到了這裡,隊長下令全力查找拉姆斯的下落。我們開始搜索山莊里的房間,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一個房間,這裡好像是書房。就在我搜查物品的時候,一雙鮮血粼粼的手抓住了我的脖子,並齜開那張嘴像我咬來,我用盡全力想把他推開,但是沒想到他力氣也很大,我只能阻止他咬到我。見反抗不行,我便開始大聲呼救。這時從門外走來一個人,咦!那不是拉姆斯嗎!我便大喊“拉姆斯,快救我!”拉姆斯緩緩的從門外走進來,我發現大事不妙,他不是人了。我便激發了我的潛力,把前面的人推開后,又立即把他的脖子給扭斷了。危險還沒有過去,拉姆斯走到了我的跟前,我迅速拔出了槍,並把槍支到了拉姆斯的頭上。“??rdquo;拉姆斯死了。“對不起拉姆斯,我不是故意的,我的主啊,請原諒我的罪行!”

  我正準備離開那個房間時,在地上發現了一本書,看了以後原來是這座山莊主人的日記:七月三日晴今天是我的女兒結婚的日子,大家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七月四日陰這到底是怎麼了,大家怎麼會開始暴動咬人了?就連我女兒的丈夫也這樣,他原來很善良的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七月五日雨不行了,大家都開始咬人了,救命啊!七月五日正是我們來的前一天啊!這裡不是人呆的地方,我們的趕快離開這兒!

  我找到了隊長,並把我剛才遇見的事給隊長講了,還把日記拿給了隊長,隊長看完後下達了撤退命令。但是另外兩名隊友卻遲遲沒有到來,讓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這時斯科特來了,但是他的身後跟着十多個人,斯科特大叫救命,我們這才反應過來。“消滅敵人!”砰,砰,砰,砰……那十多個怪物終於被消滅了,斯科特也得了救。斯科特被救后氣喘吁吁的說道“吉米已經被咬死了,我們快離開這裡吧,隊長!”我下令“全軍撤離山莊,要快!”“是,長官!”

  我們以火速離開了山莊,接着……(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貴州省安順市實驗學校初二:魔王

 

回目錄

危機作文350字

  我一直在班中是一名好學生,可是最近的我似乎遇到了一些危機。

  從很早之前,我就一直是班中的第一名,可是最近幾次小型的考試,我單科成績都沒有考到全班的第一名,這讓我感覺到了一絲危機。回到家裡面,我也是一臉的悶悶不樂。爸爸看到了,問我:“怎麼了乖?為什麼這麼不開心呢?”我告訴爸爸:“最近的幾次考試成績都不理想,我都在懷疑期末考試能不能還考全班的前幾名呢?”爸爸笑了笑:“乖兒子,你只要努力了,無論考試成績怎麼樣我們都不會批評你的,而且你平時的努力我們都看在心裏面的,自信一點,你肯定可以考好的!”我想想了,的確自己的努力都歷歷在目,只要我能夠正常的發揮,肯定能考好的,不用擔心什麼問題的。

  無論怎麼樣,我一定可以通過我的努力度過這次危機的!

回目錄

數據背後的危機作文700字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這一句富有韻味的詩本是寫仙境般的冰天雪地的,可是,即使現在是春天,卻依然不聞那一聲聲啾嘰聲。

  究竟是什麼使那一隻只活靈活現的小鳥離開了?是人類的污染!

  我覺得與環境相對的一個詞便是“經濟”。人們在高度發展經濟的同時卻忽視的環境,對負面影響預料不夠,預防不利,導致了諸多問題。的確,錢是人類長期發展的產物,但是否還應注意大自然的產物呢?可別忘了人類也是大自然的產物!能源是人類賴以生存和發展最重要的一種資源,如果連它都不能保護好,那誰不為世界的明天擔憂呢?

  舉兩個例子。是與南極相對的一個極點——北極。北極的上空已經出現的臭氧空洞,也就是說北極那邊的紫外線強度要大於其他地方。雖然那兒是一片汪洋大海,根本無人定居,但可別忘了那兒還有我們最熟悉的北極熊還有那大大小小我們不熟悉的動物,它們都即將滅絕,而這好比觸動了多米諾骨牌,最終倒下的將是人類。

  還有一樁“北美死湖事件”。就在美國和加拿大。美國東北部和加拿大東南部是西半球工業最發達的地區,每年向大氣中排放二氧化硫2500多萬噸。其中約有380萬噸由美國飄到加拿大,100多萬噸由加拿大飄到美國。七十年代開始,這些地區出現了大面積酸雨區,酸雨比番茄汁還要酸,多個湖泊池塘漂浮死魚,湖濱樹木枯萎。這些數據不要認為說說就好了,真正地發人深省啊。而二氧化硫可損傷呼吸器管可致支氣管炎、肺炎,甚至肺水腫呼吸麻痹。要知道,健康是錢買不回來的!

  像這類看了讓人驚心動魄的數據還有很多很多。而有一項研究:如果人類滅絕,只要50年,那些文明將不復存在。想想啊,人類!我們最終究竟創造了什麼?

  溧陽外國語學校初一:車轍

回目錄

空戰危機作文250字

  2033年的一天,美軍發動了第一次世界空戰發明了多架mjaal/j式的終極航空母艦,可以承載600多架LK式的3維炸藥機。

  當時的美國已經擁有了世界上最大的戰機研究中心,代號是ERP。中國的領土已經被外星人佔領了,只好投靠到加拿大去但沒有一點信譽只是在那裡避難。

  “報告總指揮有不明飛行物向基地飛來”。“用KLI式的鉅行炮給它射下來,傑姆,你去看看那是一個什麼東西’。轟隆一聲不明飛行物被射下來了。‘傑姆快去看看’總指揮那裡傳來了一陣嚴厲的聲音。傑姆拿着SOJ激光槍給這個東西一槍。轟隆門開了一個張着6個眼睛得傢伙出來了……

  未完待續……

  廬東小學五年級:龔袁玖玖

回目錄

小貓的危機作文300字

  從前,在一片巨大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動物,有小兔、小狗、獅子……好多好多的小動物。

  就在獅子準備進攻的時候,小狗忽然聽到了一聲——哄哄哄的聲音,把小狗嚇的哇哇直叫!這時小貓聽到了小狗的叫聲,立馬去叫醒在熟睡的媽媽。小貓說:“媽媽媽媽快起來呀!”結果,媽媽不緊不滿的說:“幹嘛呢?這麼著急!我都不着急,你這麼著急!”小貓慌慌忙忙的說:“你不着急,可是我着急。獅王馬上就要進攻了!你說我能不着急嗎?

  當小貓媽媽要帶小貓逃跑的時候,獅王立馬衝到小貓家門口撞來撞去。貓媽媽和小貓嚇的雞飛狗跳,貓媽媽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貓媽媽說:“我們可以從窗戶跳過去啊!”貓媽媽先跳下去,再把小貓抱下窗戶。

  自從貓媽媽和小貓獅口逃生以後,它們搬到了一個新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上了一個幸福的生活!

  三年級:鄧琰

回目錄

生化危機11作文800字

【先驅者公司秘密總基地】 

  (在這裡先介紹一下“先驅者”公司,“先驅者”公司是“大章魚”企業手下一個同樣具有很大規模的公司,對外的生產業務是生產藥品,但其實是生產大規模軍火,通過走私,販賣,交易等途徑贏取利潤。其領導人是一個中國人,姓名不明(代號L),出生年日不明,其資料也不明,只知道他是“大章魚”企業董事長手下最得意的助手之一,並且與S,T,A,R,S結下不共戴天之仇,而且因一場車禍導致面癱,所以幾乎沒有人見過他的相貌,當然這是很少有人知道的秘密。“先驅者”公司資產約達150億美元左右,聽說這次爆發的生化危機他們也有參與。) 

  “先驅者”秘密總基地豪華的大廳里,一個用骷髏面具遮住了臉部,披着紅披風的人正在大廳里不停的走動着,好像在沉思着什麼,這時一個穿着很華麗的人,向他走了過來,看見他正在沉思着,便對着他大喊一聲:“L,想什麼呢?”那個人一下子就回過神來,看見了那個走了過來的人,立刻一下單腿跪下,低下頭說道:“董事長,您好!”“不用,不用,我今天來是要求你一件事的。”L站了起來,畢恭畢敬的對着那個董事長說:“您有什麼吩咐?”“我也沒什麼事,就是想借借你的‘先驅戰神特種部隊’用用。”“沒問題,您要借多少,我就借多少。”L對着董事長繼續說,“話別說的太早,我借這支特種部隊,可不是去用來打仗的,而是去……保護S.T.A.R.S的人的!”“什麼,您竟然要借我的‘先驅戰勝特種部隊’去保護S.T.A.R.S那些狗東西?!”L一聽到S.T.A.R.S這幾個英文字母,彷彿一頭髮怒的公牛,儘管看不見他的表情,但還是能感覺到他那氣憤的神情。這時那個董事長輕輕對着L說了幾句,就聽見L不斷的喊着:“妙,真妙!”董事長說完,L對着董事長說道,就按您的做! 

  董事長一步一步的邁出了大廳,坐上一輛豪華的小轎車走了。L手一揮,從旁邊一個大門裡跑出了一個人,L對着他說,出動所有的“先驅戰神特種部隊”再出動“火神”,“重炮”和“幽靈”,一切聽董事長調遣!(未完待續)(這一集沒有花絮希望大家見諒)
回目錄

小行星危機作文700字

  一顆小行星離開了運行軌道,向地球撞來了,地球危在旦夕!

  科學家弗伯希先生正緊張的對機器人信念一號做最後一次檢查。他明白整個地球的希望全部寄托在眼前這個小東西上了,務必確保萬無一失!檢查很順利,弗柏希先生給信念一號發出指令“消滅小行星,保衛地球!”

  信念一號出發了。它成功擺脫了地心引力,到了美麗的太空。可在路上卻意外遭到了火星人的襲擊。一千個火星人把信念一號團團圍住,向他一步一步地逼近,信念一號不慌不忙地按下了一個複製按鈕,立刻成千上萬個信念一號向火星人發動進攻,信念一號們兵力強大,火星人一會兒就堅持不住了,便退了下去。

  信念一號們又合體了。沒料到,在路過木星時,一夥木星人攔住了信念一號。一個五大三粗的木星人站出來,操着濃濃的木星口音說:“機器人,是要上哪去?有‘木星通行證’嗎?沒有通行證就來木星,可是犯了‘木星法’的嘍!”“快讓開點兒,我有急事!讓我過一下吧!”信念一號軟中帶硬地說。信念一號十分着急,時間在一分一秒地走,小行星在向地球一點一點地逼近。一個木星人也不想繼續攔着信念一號的路,便說:“我們木星人常常遭受土星人的突襲,你幫我們打敗土星人,就放你走,行嗎?”百般無奈之下,信念一號又按下複製按鈕,三十個複製的信念一號跳出來,信念一號說“複製的我可以打敗土星人。”說完便急匆匆地走了。

  信念一號遇上了小行星。他啟動了身上的核能引爆系統,向小行星撞了過去。只聽“砰”的一聲巨響,小行星撞成了碎片。地球安全了,可信念一號卻伴隨着巨響燒着了,他再也沒有能力回到弗伯希先生的家,他在宇宙中,身上帶着藍色和紅色的火花,靜靜地燃燒着,永遠成為了銀河中的一顆星星,照亮了平安無事的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四年級:高笑涵

查找更多危機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