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戴上了紅領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戴上了紅領巾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戴上了紅領巾 

  五月十二日的上午,學校在操場里舉行了新隊員入隊宣誓儀式。 

  會場里隊旗迎風展。同學們精神興奮萬分。會議開始了,會場立刻變得莊重肅穆。儀式進行中,老隊員給新隊員授標誌那一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動。一位哥哥手捧嶄新的紅領巾,走近我的身邊,把她繫到我的脖子上,向我敬了隊禮,我也恭敬地向他行了隊禮。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心裡樂開了花。一位輔導員老師引領宣誓。大家仰望隊旗,舉起手臂,緊握拳頭宣誓: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而奮鬥!誓言洪亮,響徹校園。我撫摸着紅領巾,多麼自豪,多麼幸福呀!輔導員老師說:“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紅旗是烈士的鮮血染成。大家戴上她應該繼承革命事業,發揚光榮傳統,為祖國奮鬥一生一世。”同學們全神貫注地聽着。 

  我戴上了心愛的紅領巾,決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愛祖國、愛人民、愛集體、愛勞動、愛科學、愛護公共財物。讓理想的種子在我的心中發芽、生根、發芽、健康生長,開花、結果。未來的世界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戴上了紅領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戴上了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