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戴上了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戴上了紅領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每當在校園裡看到大哥哥大姐姐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時,我充滿了羨慕之情。這道紅色的風景線,伴隨着剛入學的新鮮和興奮的心情,常常出現在我的夢裡。“什麼時候,我也能戴上紅領巾呢?”我常常想這個問題。

  有一天,老師表揚了一個同學,因為他上課發言很積極,回答問題的聲音也很響亮。我和其他同學羨慕得把眼睛都瞪大了,巴不得下次表揚的就是自己。從此,每堂課我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盼望着老師也能給我同樣的獎勵。但很遺憾,我被叫到的概率總是很少。雖然我有一些泄氣,但仍沒有放棄。

  記得那是一年級第二學期的一堂語文課,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同學們都冥思苦想,但仍想不到答案,沒有人舉手回答。說來也巧,在課外閱讀中,我看到過這個問題,於是我忐忑不安地舉手了。老師叫了我,我的回答很正確,老師極力地誇獎了我。那一刻,我的眼前彷彿看到鮮艷的紅領巾就在不遠處向我招手……

  不久,我終於戴上了紅領巾。那一天我特別緊張,一位大哥哥熟練地為我戴上了紅領巾,那是我夢寐以求的時刻,在嘹亮的隊歌中我平生第一次感到什麼是莊嚴和神聖。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紅領巾已經在我胸前飄揚了兩年多。我想,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始終以一個少先隊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牢記入隊時的誓言,做一個最棒的自己。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黃宇浩四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我戴上了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戴上了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