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比手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手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在班裡進行了“比手勁”的遊戲。

  老師先把大家分成三小組,每組的勝利者再進行第二、第三輪的比賽。

  比賽開始了,老師高聲吶喊:“第一組參賽者懿涵、佳琦出場!”只見她們分別坐到座位上,握緊拳頭,我們一起倒數五秒,開始!他們就咬緊牙關,吃力地扳着手,佳琦的手一松,懿涵就使出更大的力氣,把佳琦的手扳下去,取得了勝利。第二組輪到小方和小麗出場,我們再次倒數五秒后,他們就開始比賽了,小麗緊鎖雙眉,一口氣戰勝了小方。第三組參賽者是小軍和小明,通過觀看上二組的比賽,他們吸取了一些經驗和技巧。只見小明瞪大眼睛,鼓着腮幫,瞅準時機,一用力,就把小軍扳下去了!

  這個遊戲非常好玩,也讓我懂得了要贏得比賽,不一定要用蠻力,還要懂得技巧!

  二年級:nancy林

您正在瀏覽: 比手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手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