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青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小明頂着火辣辣的太陽往家走,走到半路,他看見一位農夫在賣青蛙。農夫的身旁有一位叔叔在買青蛙,小明聽見青蛙那“呱呱”的叫聲,好像在說:“救命,救命。”

  於是小明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二十四,就衝上去勸阻。他說:“要知道沒買賣,就沒有傷害啊!”可農夫說:“我知道。可我家裡有一個生病的小孩,他的媽媽去世的早,我都沒錢給他買葯,你說說青蛙和小孩哪個重要。”忽然小明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飛快地跑回家裡,把所有的零花錢都拿來買青蛙了。

  青蛙買來了,小明把青蛙都放生了,青蛙又游回來“呱呱”的叫,又好像在說“謝謝你,謝謝你。”

 浙江金華義烏市實驗小學二年級:華俞欣彤

您正在瀏覽: 放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