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館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科技館 

  鄭州市金水區優勝路小學二(七)班

  李 典 

  星期六,我和幾個同學約好去鄭州科技館參觀。 

  同學們一走進科技館大門就被裡面五花八門的的科學實驗吸引了,急忙奔向各個展廳尋找自己喜歡的內容。令人高興的是,這些實驗我們都可以親自體驗:我們騎上腳踏車,燈就亮了,腳蹬的速度越快,燈也亮的更多;我們近距離觀察靜電帶來的“怒髮衝冠”;用盡全力將“火”撲滅;更讓人難忘的是:我們體驗地震帶來的劇烈震動,跳着為垃圾分類;一陣陣愉悅的歡笑聲在科技館里回蕩。 

  在展廳的最裡邊有一個巨大的機器,我走近一看,原來它叫“地震模擬器”。我和同學上了“地震模擬器”。不一會兒,“地震”的強度逐漸增大,一直到6級。有幾個人因為晃動太大發出了尖叫。我突然想起5月12日汶川8.0級大地震,如果這體驗是真的,我們會怎麼做呢? 

  從地震體驗台下來,我們看到幾個大朋友在一個舞台一樣的地方跳來跳去,就跟了上去,原來是虛擬垃圾分類,剛開始,我們都分不清類別,直到玩了幾次后,終於才分清了什麼是可回收物和不可回收物。看來我們身邊的科學知識還真不少呢,我們真是需要多了解一些環保知識,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我也突發奇想:許多人還不懂得垃圾分類,他們將垃圾隨便扔進垃圾桶就走,如果路邊的垃圾桶像機器人一樣,能自動識別垃圾,及時將垃圾正確分類,那樣不僅節約了能源,提高了效率,還給路邊帶來不少樂趣呢,說不定大家因為喜歡機器人就不亂丟垃圾了呢! 

  快樂的時光過得真快,我們正在“模擬滅火器”前玩得熱火朝天時,時間到了,我得先回去了。我只好給同學告別,戀戀不捨地離開。這次參觀,讓我大長見識,也讓我對科學提高了興趣,以後還會來這裡遨遊知識的海洋! 

  輔導老師:王秋霞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