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參觀了鄭州市科技館。從外面看,科技館的北邊是一個圓錐形,南邊像一個方形的麵包。走進科技館,裡面一共有三層。其中一層和二層主要是介紹和演示一些科學現象,比如,靜電發生器,會彈琴的機器人,地震演示器,音房等。通過這些演示和介紹,我們很容易知道了一些現象發生的原因。不光可以觀看,我們還可以自己操作,自己體驗。我和別的小朋友一起上了地震演示器,那上面搖晃得非常厲害,把我手裡拿的筆和紙都晃掉了,現在我終於知道地震的威力啦。

  科技館的三層展示了一些我們國家的“長征”系列火箭的模型,另外還有一些讓小朋友們自己動手製作的活動。

  我們去的時候,在科技館的一樓大廳里,正在展覽一些我們小學生自己製作的小發明、小創造。比如,安全摺疊鐮刀,換燈泡的工具,自製小更衣室等,這些可都是獲得了二等獎以上的小發明小製作。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個換燈泡的工具。它是一個拖把桿,頂部和右邊各裝了一個夾子一樣的東西,換燈泡的時候,把它對準燈泡,然後擰一個圓的東西,就可以把燈泡擰下來了,這樣人就不用站凳子或是梯子了,真是方便。這些同學小小年紀就發明出了這些有用的東西,將來一定會是出色的發明家,我也要好好向他們學習。

  這次參觀科技館,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收穫非常大。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