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邊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之旅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海邊游泳。

  我們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到了海邊。那裡的風景很美。一望無際的大海,藍藍的,上面有很多輪船,藍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偶爾看見幾隻小海鷗在飛翔。

  我們吃完了飯,稍作休息,就換上泳衣,拿起救生圈去游泳。我不等爸爸媽媽了,我就撲向大海的懷抱,這時一個浪衝過來,把我衝倒了,不小心喝了一口水,呀,咸死了。爸爸媽媽他們也來了,我們在海中戲水。一會兒,爸爸大叫一聲:“看!我摸到了海星!”說完便舉起了一隻海星。“好大一隻海星啊!”“我也要摸!”一會兒,媽媽也大叫一聲:“我也摸到海星了!”這天我們一共摸了五隻海星。我們游完水后,就在沙灘上撿貝殼,一會兒就撿了一大袋。

  時間過得很快,兩天過去了,我們就要走了。臨走之前,彩虹出來了,好像在向我們說再見。我依依不捨地上車,隔着車窗我大聲喊:“大海,再見了!”

  二年級:二年級 劉燕 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海邊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