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邊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之旅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非常的興奮!因為今天我和家人們要一起和生命力公司的員工們去海邊玩耍。因為燒烤是在中午,爸爸因為有事兒先走了。我和弟弟在家換好衣服,做了一點作業就和媽媽一起坐公交車到了世界只窗。一下車,天很熱,我立馬就帶上了準備的一頂帽子。

  我和弟弟媽媽在商場裡面等來等去,我們閑着無聊還拍了幾張照片。這時,爸爸終於出現把我們接走了。媽媽因為不想去海邊,所以沒跟我們去。

  爸爸把我們帶到了生命力的公司里,讓我們休息會兒。爸爸走去忙后我和弟弟就玩了起來,有時姐姐們還給我們吃的和喝的,照顧得非常周到。我和弟弟走出辦公司,看到員工們都在搬運東西,大汗淋淋,不過大家臉上都非常開心。我看到燒烤的東西后大吃一驚,沒想到他們把燒烤的東西準備的一應俱全,我真是太開心了。

  終於要出發了,因為員工太多,我和爸爸弟弟擠在兩張椅子上。在車上雖然很悶,不過,突然冒出個“主持人”令我們興奮不已。這位“主持人”說了很多笑話,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在開車過程中,不小心車一剎車,這位“主持人”摔了個仰八叉。我看到弟弟在了偷偷笑,但是我卻很同情主持人。

  在車上,很多員工都唱了歌。一路上我們被提多開心了!

  終於到了西沖,不久,西沖就到了,今天天氣真不好,陽光烈焰,每個人都揮動着手中的扇子試圖趕跑熱氣。進去后,還是很熱,我們迫切的想游泳,就馬上進去,到了燒烤場,我們選好了燒烤點,然後把帶來燒烤的東西放在那個地方,就馬上跑到更衣間換衣服了。那裡收費很貴很貴,換個衣服,沖個涼都要五塊錢,市價果然很高。換好衣服后,我急忙跑下樓梯。光腳踩在沙灘上,哇,好熱哦!我急忙跑到有水的地方。我剛下水,覺得不適應就上岸來撿貝殼。我撿了有好多形狀的貝殼,比如:圓形貝殼、像珊瑚一樣的貝殼、橢圓形貝殼……在強烈的陽光照耀下顯得上上發光。

  突然,有位姐姐上來。問我想不想衝浪,我說可以呀,他就叫來一名叔叔帶我去。剛開始,我還能踮起腳來走,離海邊越遠就越深。風很小,所以海浪並不大,我和爸爸在水裡游來游去可舒服了,不過有幾次“漲潮”,讓我和叔叔喝了好多水。叔叔鼓勵我這樣才能在海邊游泳,所以我和叔叔一遍遍又一遍的來回訓練,使我學會了游泳。我跟叔叔說我們去休息會吧,再回去的時候遇到了弟弟,弟弟纏着叔叔帶他去玩,叔叔經不住,只好帶他去玩了!

  我又回到海邊去見貝殼……

  要燒烤了,爸爸帶領着我們到那去洗澡。我獨自走進女洗手間。

  當我回到燒烤地點的時候,大家正在準備燒烤東西。我吃了很多東西,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今天的胃口特別好!可我看見弟弟吃了一個雞翅就吃不下了,我急忙問弟弟怎麼了,他說想睡覺。我只帶他去睡覺了,就這麼之後的時光就這麼打發著。

  不知不覺間,就到了回家的時間。今天我不知道怎麼來形容,有點高興但又有點寂寞,也許下次有朋友陪在身邊就不寂寞了!

  南山實驗鼎太小學五年級(2)班四年級:何垠羲

您正在瀏覽: 海邊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