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邊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之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去海邊,當然少不了的是快樂和激動,懷着一顆怦怦亂跳的心步入大門。

  放眼望去,兩邊的椰樹如同午睡的小孩,耷着個腦袋,披着綠油油的長發,進入夢鄉。還有那碧藍的大海咚咚地敲着鼓號召着我們過去,我實在是抵壓不住心中的快樂,甩開拖鞋,穿過沙灘,投入大海的懷抱。

  我光着腳丫漫步在細綿綿的沙子之中,等待那白花花的海浪淹沒我的腳跟,沿着我的血管散入我的全身。我爬上小山,讓清風劃過我的頭皮之間,讓那被石擊散的水花衝擊我的靈魂。我擺着各種poss,讓我最愛的姐姐們給我拍照,給我指點。

  我換上泳衣,套上泳圈,跳入兇猛但又柔情的大海之中。姐姐們都嚇得尖叫,要我趕忙回來,我不聽,而且固執的向浪衝去,在浪中跌宕起伏,使勁踮着腳尖,觸碰貝殼。一個大浪衝來,“嘩”的一聲我如幼龍般被海浪衝擊上岸,姐姐們嚇得問這問那,我卻說刺激,還要來一次。

  初二:1623561758

您正在瀏覽: 海邊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