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邊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之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邊之旅

  福建省漳州薌城實小三年三班 鄭鵬程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暑假的一天,大姨帶我去漳浦玩。我們坐在車裡往外車外看,一排排美麗的花兒迎風招展,美麗極了.

  到了目的地,我和一起來的小朋友先跑去海灘上玩,海邊的風景真美啊!我們光着腳丫踩在細細的沙子上,庠庠的,很好玩。於是我們蹲下來玩沙。我們先挖一個坑,刨出一些土來,放在小推車上。然後把沙堆成四個圓形的城堡,再挖幾個洞,從洞口的這邊直接捅過去,就變成四面八方的通道了,那麼小汽車就可以暢通無阻了。大家玩得好開心啊!這時,大姨捉到了好幾隻小貝殼,說是準備晚上做湯喝。

  晚飯是在一位老奶奶家吃的,有蘆筍、大蝦等,可豐富了,我不客氣地大吃了一頓。晚上海風徐?T吹來,去除了白天的躁熱,可能也是玩了一天太累了,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夢裡我們建造的小城堡真的通車了。 

您正在瀏覽: 海邊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