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樣做會更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會更快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農場里,住着一隻小雞和它的媽媽。有一天早上,小雞問媽媽說:“媽媽,媽媽,怎樣做才會更快樂?”媽媽思考了一會兒,說:“今天你自己到生活中去找吧。”

  小雞離開了媽媽,走了一會兒,在院子里看見了貓姐姐,就說:“貓姐姐,貓姐姐,怎樣才會更快樂?”貓姐姐說:“學到本領就會更快樂。”告別了貓姐姐,走到路上看見了正在拉車的馬伯伯,就問道:“馬伯伯,馬伯伯,怎樣做會更快樂?”馬伯伯說:“我每天都在拉車,拉車讓我感到更快樂。”小雞告別了馬伯伯,向河邊前去。小雞在河邊看見了青蛙大哥。就問:“青蛙大哥,青蛙大哥,怎樣才會更快樂?”青蛙大哥說:“我每天幫助農民伯伯捉害蟲,我感到很快樂。”告別了青蛙大哥,小雞走到花園裡,看見了小蜜蜂。對小蜜蜂說:“小蜜蜂,小蜜蜂,怎樣做會更快樂?”小蜜蜂說“為人們釀造蜂蜜我感到很快樂”。

  告別了小蜜蜂,小雞回到家裡,給給媽媽講了今天的事情,它對媽媽說:“我今天遇到了貓姐姐,馬伯伯,青蛙大哥和小蜜蜂,他們都是為人民做事情他們才快樂。”看到小雞找到了快樂的答案,媽媽欣慰的笑了。

 北京順義區東風小學二年級:100帥鍋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會更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會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