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習的魔法(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魔法(4)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抬頭一瞧,“咦,同學們怎麼都舉着筆愣在空中?王老師怎麼抬起左腿,就是不放下,像一個木頭人?” 

  大奇害怕了,他試探着叫了一聲,“王……王老師?” 

  王老師一動不動。 

  大奇壯着膽子跑上去,舉手在王老師面前晃了兩晃,“王老師,你怎麼啦?” 

  王老師終於費力地眨了一下眼睛,迷惑地問:“誰是王老師?” 

  糟糕,王老師不知道自己是誰了!大奇在問同學們,他們也全部變成了失去記憶的嬰兒!大奇明白了,學習的魔法把王老師和同學悶的記憶全部吸收到他的大腦里來了! 

  大奇的臉“唰”地一下紅了,雖然我學習不好,但卻不是一個自私的人!不能因為自己想考高分,就讓老師和同學受罪! 

  大奇急忙跑上講台,找出自己的書包,抽出《學習的魔法》使勁翻了起來。在最後一頁,他終於找到“解除魔法的方法”。 

  “親愛的小讀者,非常高興你找到這一頁,這說明你不是一個自私的孩子,”書中的作者寫道,“其實,學習是一個艱苦的過程,它的唯一途徑就是認真和勤奮,你說對不對?” 

  大奇邊看邊點頭。  

  “現在幫你的老師和同學們解除魔法吧,咒語是‘對不起,我錯了’。” 

  大奇對着王老師和同學,誠懇地說:“對不起,我錯了。” 

  “嘩”!五顏六色的光帶從他身體里飛出來,鑽回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大腦。 

  “咦,李大奇你怎麼站在這兒?”王老師回過神來,“快坐回去!” 

  大奇回去坐好,拿起橡皮擦試卷上的答案。 

  王老師又過來了,他奇怪地問:“李大奇,答案寫的好好的,你擦掉幹嗎?”(完)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魔法(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魔法(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