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捏麵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麵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商量好一起捏麵糰。媽媽把麵粉裝在小碗里,倒了些水進去攪拌,誰知水加多了,麵糰沾在我的手上甩都甩不掉,一點點麵粉也沒有了,怎麼辦呢?媽媽靈機一動,讓我拿玉米粉。我把玉米粉撒在面板上,讓手上的麵糰均勻地沾滿玉米粉揉幾下,然後再沾一點玉米粉......這樣幾次之後麵糰就不那麼沾手了。我一大塊,媽媽一小塊,我們就開始捏面娃娃了!我捏了一隻小狗,正準備再做一輛小汽車的時候,媽媽在她的小麵糰上戳了幾個洞洞,嘴裡還念念有詞:“這是蟲蟲的眼睛,鼻子,嘴巴......”我正感到奇怪,媽媽壞笑着對我說:“蟲蟲快看,這是你的臉,啪--啪--啪!打他不乖不乖......”氣死我了!我也不甘示弱,捏了一個像蛇一樣的媽媽,揪她的臉。“哈哈哈哈......"廚房裡全是我們倆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捏麵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麵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