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捏麵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麵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捏麵人 標籤:兩面人作文 雙面人作文

  今天我們來到了避暑山?景區,裡面的景點有煙雨樓、金山、熱河泉等等。

  避暑山?最早建於清朝皇帝康熙四十二年(公元1703年),佔地面積為564平方千米,是世界上現存最大的皇家園林。而我一點都不喜歡這些景點,我最喜歡的是捏小面人。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小面人不僅可愛,而且好做。下面就由我給大家說一說吧!“捏麵人,首先準備麵粉和用各種顏色的顏料與麵粉攪拌成五顏六色的面各一盆,再準備一些學生膠,然後把淡粉的面捏成半圓形,用白色的面在上面裹上一層,用一把玻璃做的‘刀子’在頭上扎兩個洞,插上角和耳朵,再用黑色的面和白色的面做五官,用深粉色的面做衣服,最後用淡粉色的做雙手和雙腳,這樣一個面人就做好了”!

  這就是做小面人的整個過程,希望你們看了我的介紹也會做小面人了!

  三年級:彩色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捏麵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