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男孩和麵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男孩和麵糰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男孩和麵糰 

  有一個小男孩,聰明、機靈、調皮、可愛。當他一個人在家沒有事干時,就喜歡跑到廚房去,拿點麵糰來捏東西玩,把家裡搞得到處都是面。爸爸媽媽總為這個苦惱。 

  一天,外面陽光明媚。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小男孩獨自一人呆在家裡。他感到特別悶,於是打開窗戶。他欣賞着外面美麗的風景,聽着小鳥清脆、響亮的歌聲,總想要玩點什麼,或者找個夥伴。 

  忽然,小男孩想到自己可以去捏麵糰玩。於是他關上窗戶,飛快地奔到廚房裡。他到處翻找,終於找到了一大團麵糰,他高興地捏起麵糰來。不一會兒,小男孩就捏出了一個栩栩如生的小面人。他的樣子可神氣啦!但是小面人卻開口說道:“早上好,小男孩。真謝謝你跟我一塊玩。但是能不能把我捏成別的呀?老捏人有什麼好玩的呀?”小男孩想了一下,最終同意了小面人的要求。然後把他捏成了一朵花。 

  小男孩把小面花放在房子里,跑出去玩了。一隻小蜜蜂飛到屋子裡,旋轉了幾圈,看見了小面花。小蜜蜂以為它是真的花,要來采蜜。小面花對小蜜蜂說它沒有蜜。小蜜蜂不相信,以為它捨不得給自己一些花蜜,就生氣地從窗口飛出去了。小面花很傷心。 

  小男孩回來了。小面花沮喪地對他說:“做花不好,一點兒也不好。把我捏成別的吧。”小男孩又一次同意了,把它捏成了一棵樹。 

  小面樹被插在泥土裡。它一抬頭,看見天陰了下來,烏雲飄了過來。寒風呼呼地吹,天氣很快變冷了,小面樹覺得要下雨了。的確不出它所料,大滴大滴的雨從天上落了下來。雨越下越大,過了一會兒,已經是狂風暴雨。樹枝上的枝葉都被打在了地上。小面樹因為是面做的,進了許多水,都快成了一團面泥了。 

  雨停了,變成面泥的小面樹被男孩發現了。它還沒有全部吸收進泥土。小男孩飛快地捧着面泥跑回家。又在面泥里加入一些麵糰。小男孩拿着這團麵糰,左思右想,終於捏了一隻小玩具熊。想:這下好了。這會兒應該不會鬧出什麼大麻煩來吧。 

  不幸的是,小面熊突然變成一隻可怕的大熊。它張開嘴巴向小男孩撲去,要吃掉他。這下可壞了,比前面的還要糟糕。小男孩一邊向後退一邊大叫着:“忘恩負義的傢伙,我滿足了你的要求,但你卻來吃我。”小男孩想了一個辦法,飛快地跑進衛生間,緊緊關上門,用盆接一大盆水,跑出來潑到大熊身上。大熊畢竟是面做的,進了許多水,過了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團面泥。小男孩這次沒有把它捧起來,而是飛快地拿來拖把,把面泥清除了。 

  總是抱怨的麵糰最終什麼東西也沒有變成,被拖把清除掉了。這就是它的下場。 

  二00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小男孩和麵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男孩和麵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