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陌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的爸爸媽媽出去辦事,臨走前叮囑小明說,無論誰敲門你都不要開門,先在門后的貓眼看看是不是認識的人,如果不認識,千萬不要給他開門。爸爸媽媽外出后,我一個人坐在家裡的桌子旁邊專心地做作業。

  忽然,聽見門外傳來叮咚、叮咚的門聲。我立即走到門后大聲地說,誰呀?門外傳來一位叔叔的回答。我是你爸爸的朋友,請問你爸爸在家嗎?我一聽是爸爸的朋友,我馬上跑回房間找來一條小板凳放在門后,站在小板凳上透過門上的貓眼,看見一個我不認識的叔叔。我禮貌地對那位說叔叔說,對不起,我爸爸不在家,請你等我爸爸回來后你再來好嗎?那位叔叔又說,你能先開門讓我進來嗎?我想起爸爸臨出門叮囑過我千萬不能給陌生人開門,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如果我開門讓一個不認識的叔叔進來,那可是很不安全的。於是我對那位叔叔說,叔叔,你還是等我爸爸回來后你再來吧!

  那位叔叔聽后,無可奈何地走了。

  廣東湛江吳川市塘頭小學二年級:凌至國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