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夏日作文500字

夏日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夏日裡的廣場作文500字

  夏日,驕陽似火,高大的廣玉蘭枝葉繁茂,蓬蓬勃勃,在風中搖擺着蒼翠的身姿,遮住了大半個廣場;花壇里,各色花兒驚相開放;中間的小池塘里,荷葉挨挨擠擠,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休閑的人們在“知了,知了”的蟬鳴聲中散步、遊玩。這就是與我家一路之隔的新華四村廣場。

   天蒙蒙亮,廣場上就聚滿了晨練的人們。他們有的在打太極拳,動作輕盈而有力;有的在輕鬆慢跑,兩手擺動,呼吸均勻;有的在跳扇舞,隨着音樂的伴奏翩翩起舞;還有的老人拿着鳥籠一邊散步一邊遛鳥。

   中午,酷熱難熬,一片碧水中豎立的涼亭卻格外受人們的歡迎,人坐其中,涼風襲襲,也是一避暑好去處。許多老人在廣玉蘭下,搖着蒲扇,享受清涼;孩童們圍着廣玉蘭遊戲。

   傍晚,廣場上就顯得格外熱鬧了。這時的主角就是小朋友們了,他們穿着旱冰鞋,在人群中穿梭、嬉戲,酷熱似乎遠離了他們。滑板車的小朋友在熟練的滑行中,擺出各種動作,猶如一群飛燕疾飛。白色的羽毛球在上下翻飛,劃出一條條美麗的弧線,這是較大的“小朋友”在進行羽毛球競技……,在悠揚的二胡聲中人們非要玩到盡興才肯回家。

   這就是我們夏日的廣場,它給人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我們期待着廣場的美好的明天。

回目錄

夏日香氣作文500字

  我喜歡《夏日香氣》。也許我很膚淺,因為這只是一部純粹的有關愛情的偶像劇,而且劇情並不新穎。可是我就是喜歡,瘋狂的喜歡。

  記得第一次看到着部電視劇時,就被深深的吸引了。裡面的夜空很美。純粹的黑,一望無際的黑,什麼多餘的也沒有。夜空下是油綠的草坪,純粹的綠,一望無際的綠,什麼多餘的也沒有。很平靜。本國的影片風景中也經常有天空,但總是掛着一輪圓圓的明月。要麼是烘托團聚的喜悅,要麼是反襯離別的痛苦。只是簡簡單單的自然美而已,為什麼一定要賦予人的意志?那一片片鬱鬱蔥蔥的森林,那一朵朵芬芳四溢的黃薔薇,那一潭潭清澈明凈的湖水,這才是真正的美,原始的美。夏日的陽光,不再熱辣辣地灼燒。她們溫柔地灑在綠葉上,映入碧水中。那一潭水,隱藏在林的深深處,曲徑通幽,剛剛盛開的荷花擺弄着嬌嫩的花,風兒微拂,泛起層層漪輪。傍晚,陽光不忍離去,緊緊地跟隨她的身影,天邊一片暈紅。只留下她們的快樂,不知是寂寞的快樂,還是遠離世俗喧囂的快樂。一切都變的不重要了,只是快樂。那奇妙的一潭,恐怕只出現在幾十年前的荷塘月色中吧。只留下我們的悲哀,不知是遺憾的悲哀,還是被速溶咖啡吞沒的悲哀。一切都變的不重要了,只是悲哀。

  我寧願,永遠躲在這似夢似幻的美景中,迷戀,沉淪,不再醒來。

  不經意間,夏日香氣若有若無地向我襲來。

回目錄

夏日、花作文500字

  花、它在春天,綻出最美的笑臉;花、它在秋天,慢慢彎下腰,去嗅來自枝葉的芬芳;花,它在冬天,漸漸躺下,倒在一片潔白的世界。

  花,唯獨在夏天,它是最完美的!它悄悄擦拭着臉上的汗珠,剛剛探出腦袋,又馬上縮了回去,多像一位害羞的少女在偷偷展示她曼妙的身姿啊!

  夏花,美妙絕倫、芳香四溢!

  荷花の出淤泥而不染。它,在池塘中露出腦袋,向人們展示她美麗的粉紅舞裙。風兒吹起,她迎風飛舞,優美的身姿在風中翩翩起舞,連小魚都愛圍着她轉!!!荷花,在校園的小池塘邊,總能看見她的身姿。每當人們走過時,它總是使勁表現自己,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獻給大家。“看呀,荷花在風中跳舞呢!”王安琪首先叫了起來。“啊,不!荷花在和小魚嬉戲。”我也嚷道,“不呀,荷花在聞河水的味道。”低年級的小朋友也七嘴八舌地嚷了起來。

  荷花很美,只要我們在校園裡、任何一角,似乎都能聞到它的芳香。她很矜持,也很勤勞,從來不會“偷懶”也不會“速戰速決”她每天都會與別人分享她的香,她把她自己一天的見聞、一天的感想全部都匯聚成了一條香河,托小蜜蜂、小蝴蝶,將香味送進我們的鼻鼻。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夏花,美麗絕倫、芳香四溢!

  夏花——最美的花!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回目錄

夏日之戀。(1)作文500字

(一)初見 

 筱秀是我一個最要好的朋友。今天我們兩個人一起轉到“東方學校”。(因為我們兩個是形影不離的。) 

 早上,我家管家早早的就把我給叫醒了:“小姐,起床了!今天是你第一天到新的學校,筱秀小姐已經在樓下等你了。”我很不情願地起床。 

 來到學校,第一眼見到這間學校,覺得還不錯。筱秀在一旁東張西望的,嘴裡還說:“聽說這間學校的帥哥很多啊!......”真受不了她呀!整天都這麼痴心。我們來到教室,老師一見我們,就馬上來迎接。大概是她知道我的美名吧!(自戀中......)我們剛坐下,就有五個男生走進來。誰知,他們剛進來,老師就向他們靠攏過去。(這個老師還真行啊!)不止老師,筱秀也被那五個男生吸引住了。雖然他們長得還好,不過還是達不到本小姐的要求。筱秀突然問:“喂!小邱啊!覺得這幾個長得這麼樣啊!你不要我可要啦!別說我沒提醒你。”“你以為我會要嗎?白痴!”說完,那五個男生中有個向我們走來,問:“請問,我能和你一起坐?”筱秀急忙回答:“當然OK啦!怎麼會不行吶!......”(嘮叨沒完)那個男生不耐煩地說:“不好意思,我是在問你旁邊的!”說完,筱秀的臉紅得不得了。我說:“隨你便!我無所謂。”筱秀後來也如願地跟他們中的一個在一起坐。 

 上課鈴響了“鈴......”
回目錄

(090417周記)夏日作文500字

炎炎的夏日把我們的心情烤得悶悶不樂;把我們的身體擰的沒有一點“水分”;把我們的快樂都被熱的蒸發了,在家裡除了做作業還是做作業,一想起這我就心慌,擔心,害怕在暑假裡無事可做,就光光的坐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整天只能做這些事情,這樣的話多麼的無聊啊!在夏日裡水,空調和冰淇淋就成為了我最好的朋友啦。 

  水:在夏日裡我能夠在小河裡游泳,那是多麼的快樂,絲絲的涼意慢慢的滲透在我的心裡,是多麼的涼爽,舒服,愜意,讓人留戀往返,一去就在也不想回來了。那小水珠圓滾滾,滑溜溜的,正衝著我們說笑,好象要把我們帶進“水底世界”里去玩耍,做客呢! 

  空調:空調可是我們得力的助手,它既能讓我們感到涼爽,又能讓我們愉悅心情。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一走進房間一股冰涼的冷氣正向你撲來,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好象有人正在對你說:“放鬆一下,把一切煩惱都拋到腦後,讓我們一起來高興高興吧。 

  冰淇淋:冰淇淋是我最愛吃的食物之一,喜歡吃冰淇淋也是有原因的。原因一:因為他很甜,很好吃;原因二:在我們很熱的時候它可以幫助我們降溫。在冰淇淋上要上一口,滿嘴的奶油和絲絲的涼意,咽在肚子里圓溜溜的,甜甜的,使我沉迷在冰淇淋的世界之中。 

  我把夏日裝在水,空調,冰淇淋中,我就一點兒都不熱了!
回目錄

夏日作文500字

  炎炎的夏日已經過去,秋天的腳步悄悄地走近。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來到了迎澤公園。

  仰望天空太陽似乎與我們捉迷藏,一陣微風輕輕吹來,頓時感到一陣清涼。路旁的柳樹在湖水中照着鏡子,欣賞着那美麗而飄逸的長發,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來。”地上的小草愛撫着小花,它們真想幸福的一家啊!看來平時還真得多多觀察、細心思考。

  老師給我們買上門票,我們飛奔到門口,迫不及待的駕駛着碰碰車。咦?有誰在碰我的車,我扭頭一看,原來是白樹菱,我左轉右轉終於找到白樹菱了,我——來——了——看我怎麼收拾你!隨後我逐漸的掌握了技巧,越開越快了,真是開心極了!

  隨後我們來到博物館。

  博物館裡面有一個喬家大院的模型,還有着資料,喬家大院是由6個大宅院、20個小院落、313間房屋組成的。裡面還有許多樂器,二胡還分着二弦、三弦、四弦,還有手板、梆子、小鑼……裡面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算盤,每個算盤上都有着兩個珠子,最令人吃驚的還是那個袖珍算盤,甚至還要拿放大鏡才能看清楚上面的數字呢。

  真希望還有這樣的作文課。

  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流沙坡小學三年級:武小鈁

查找更多夏日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