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家三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家三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好不容易瞅着今年是個牛年,也可以讓我家的三頭“牛”登台露相了。先說明了哦,我家的“牛”可不吃草。  

  我是一隻,“蝸牛”做什麼事都是拖拖拉拉的,就拿上學這件事來說 吧,我 每天都七點十分起床,伸個懶腰2分鐘,穿衣服要5分鐘,穿襪子要2分鐘,洗臉刷牙就更不用說了。想別人鬧鐘一響就着急死了,可我這隻“蝸牛”卻一點兒也不着急,還是像往常一樣:穿衣服5分鐘……  

  我這速度有時候讓媽媽受不了:“王玉婷啊,你快點好不好,就快遲到了,下次起早點。”這時,我就會說:“謹聽老媽教誨(才怪)!”可是,我第二天還會像往常一樣做的。看吧,我永遠也改不了我那蝸牛性子。  

  說完了我那隻“蝸牛”,我再讓你們看看我家的“犟牛”。  

  當然,“犟牛”的稱號在我家非我老爸莫屬。我老爸是一個有了幾十年“煙史”的煙民了,幾乎每天都在抽煙,只要一天不抽就會他的命!我們平時苦口婆心勸他的、能壓下珠穆朗瑪峰的話,他只會當耳旁風,根本聽不進去。因此,我老爸爸一家人的氣都招來了。

  家裡最讓我心疼的“牛”,就是我老媽這頭“黃牛”了。媽媽每天工作辛苦就不說了,回到家后他還要洗碟子、拖地、做飯……總之,家裡有一大堆家務活兒等着她做。因此,我每有空閑的時候就會幫着媽媽做做家務,省得她那麼累。  

  看看吧,這就是我家讓人無奈讓人心疼的三隻牛。如果老天給我三個許願的機會,那我就希望我這隻“蝸牛”不再那麼慢,“犟牛”老爸不再那麼倔,“黃牛”老媽不再那麼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一家三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家三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