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考試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考試   庄河市向陽小學二年級四班  郭  旭   一天,崔老師說要檢查一下我們最近學的知識紮實不紮實,要考試一下。一上課就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卷子,一看要考試,同學們都有點緊張了。   我一看卷子上的題,心裡就樂了,這也太簡單了,我全都會啊。我拿起筆刷刷地寫了起來,沒有一個題能難住我,沒到下課我就做完了,我想着要是我考了100分,媽媽和爸爸會獎勵我什麼,是好吃的還是玩具?我還沒想好下課鈴就響了,我趕緊把卷子送給了老師。回到座位上后,我一拍腦袋,壞了,我怎麼忘了檢查了呢,不知道這回能不能考100分了。   第二天,考試分出來了,我認真地聽着自己的分數,看我的夢想能不能實現,無情的事實打破了我的夢想,我的語文97分,數學98分,英語95分,連一個100分都沒有,我的獎品肯定不會有了,媽媽不懲罰我就是萬幸了。唉,這些題我都會啊,都怪自己太馬虎了。   同學們,這可是個教訓啊,以後再考試,千萬別忘了檢查呀!      指導教師  崔俊芬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