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考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考試 

  博達三年級 何悠然 

  在考試的前三天,老師告訴我們只剩下三天就要考試了。我聽了大吃一驚,這個學期那麼快就要結束了。我心裡一陣緊張,大腦好像不受控制了,身體一直在發抖。同學們有的聽呆了,還有的同學在議論該怎樣面對考試。我一回家,就告訴媽媽,還有三天就要考試了。媽媽要我好好複習,我在家裡認真的備考,一天過去了,又有一天過去了,這一天終於來了。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就起床了。天空湛藍湛藍,陽光明媚。我來到學校,教室里已經有好多人來了,他們正在認真複習,仔細地看着書的每一個地方。鈴聲響了——我心裡有一絲竊喜,因為這幾天感複習得不錯,只見其他同學手忙腳亂,心裡很緊張。終於老師發試卷了,我們先考數學,試卷一發下來,我的眼球就被附加題給吸引住了。這道題好像似曾相識啊!開始做題了,前面的題對我來說是張飛吃豆子——小菜一碟。後面的附加題就讓我思考一番了,我回憶了一下,這好像是媽媽給我買的試卷有的題目。可是我想不起過程了,只記得答案是三千六百七十七,我想了想,可以用倒算法。這下我心裡就放鬆多啦!終於做出來了,真想舉手高呼。可是老師正好走進來,我就馬上裝成一副檢查的樣子,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過。教室里非常安靜,只聽得見同學們寫字的“沙沙”聲,快下課了。老師喊交卷,我這才把心裡的那塊大石頭放下,舒服了很多呢! 

   第二天,要公布成績了,我非常的緊張。老師叫我的名字,“何悠然,一百分加十”聽到這,我心裡真的是太激動,太開心了。同學們紛紛跑來問我,是怎樣考到滿分的,同學們都圍在這裡,我好像成了大明星了呢!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