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考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樹上的小鳥緊張地冒着汗水,課桌也在瑟瑟發抖,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讓我感到一絲害怕。

  叮鈴鈴數學老師踩着鈴聲面無表情地走進教室,手裡拿着本次期中考試試卷。數學題不是很難,應該不會太差吧!這時,老師已經開始公布成績了:85,89,93,付宸陽當我聽到老師叫我名字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感覺時間就像靜止了一樣。我大氣不敢出,靜等迎接我的成績。99,老師終於宣布了,當聽到我的成績后,我懸在嗓子眼的心終於放下了,長長地吐了一口氣。

  隨後,語文和英語成績也相繼公布了,當我拿到自己的試卷后,我感到一瞬間彷彿掉進了萬丈深淵,因為我的語文只考了82分,英語考了94分,總分一下落到了第三名,這個成績讓我的排名都感到很傷心。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路邊的樹木在用它那纖長的樹枝不停地抽打着我,還有那小小的花兒也朝着我哈哈大笑,就連我的好朋友小鳥,也在樹頭嘰嘰喳喳地嘲笑我,我感到悲痛萬分,哭着跑回了家。

  回到家后,我不停的反思自己:難道我就不能做得更好一點嗎?於是,我暗暗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認真刻苦學習,做題時細心檢查,爭取期末考試取得更好的成績。

  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期末考試,我拿起筆迅速地答起了試卷,正所謂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很快便答完了卷子,開始了細心的檢查。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又到了收卷的時候,我信心十足的交上了我的試卷。

  假期里,我每天都在焦急地盼望着我的成績。終於,成績出來了!我一蹦三尺高,因為我語文考了95分,數學和英語都是100分,而且不僅是全班第一名,還是全年級第一名!

  我一路哼着小曲蹦蹦跳跳的回家了,在路上,垂柳向我頻頻揮手,小花兒對我笑眯了眼,我的朋友小鳥也給我歡快的伴奏着,彷彿等待着我領完獎后凱旋歸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