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住在遼寧燈塔市的遼寧省採煤沉沉陷區治理遷移的鏵西新村,22號樓。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我們家是三世同堂:我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爺爺在煤礦上班,爸爸給別人開車,奶奶退休在家,媽媽在家做全職媽媽。 

  我們的家是個非常溫暖的家,家裡人都愛我、疼我,尤其是爺爺特別喜歡我,我想要什麼爺爺都能給我,所以我更愛我爺爺。奶奶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她每天接送我學習,成為我的全職保鏢。周六周日還要帶我學習作文、英語、舞蹈……爸爸忙沒時間管我,媽媽在家給我和大家洗衣服做飯,還給我買新衣服穿。 

  家人都很辛苦,我知道他們都是為了我,我是全家的希望和太陽。所以我要好好學習,要做一個優秀的學生,以後做棟樑報效家人和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