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難忘的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考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我六年級的音樂老師,但是我總是在音樂課上表現很好,於是我打算在音樂考試時給老師留下好印象。 

  在離考試還有兩個多星期的時候,我就開始選歌曲。考試可選的曲目較多,有《鈴兒響叮噹》、《歡樂頌》、《願祖國花好月圓》、《土撥鼠》……,我覺得這些歌曲中《土撥鼠》這首由貝多芬與歌德合作的歌曲,音很高,比較難唱,我認為如果能唱好,我一定能拿高分。為了把這首歌唱得好,唱得准,我先在網上把這首歌的MP3下載下來,有空的時候,我就帶上耳機用MP3放給自己聽,並跟着哼唱,等我哼會了,我就先讓媽媽先聽MP3裡面的這首歌,聽完后,我再唱給媽媽聽,讓她聽她,我是否跑調了,媽媽看着我的認真勁也鼓勵我,說我一定會考好。經過兩個多星期的練習,考試的這一天終於來了。 

  我的學號是26號,傍邊的劉鍵棟是25號。一個又一個人,始終沒有人唱《土撥鼠》。劉鍵棟上去了,我的心慢慢緊張起來,我走上前去,坐在我左邊得不萬楚?還將信將疑地問了一句:“你真唱《土撥鼠》?”,我微微地點了一下頭。 

  我上場了,劉老師問我唱哪首?我給老師看了一下,劉老師點了一下。劉老師彈完過門,然後給了我一個手勢,我便開始唱:“我曾走過許多地方,把土撥鼠……”我唱得很順利,也一點兒沒跑調,我唱完后,老師微笑地點了一下頭,然後在成績單上寫了個"優",我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 

  從這次考試我體會到,只要有努力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