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洗鹽

  聽爸爸媽媽說我小時候做過許多有趣的事。可我都記不清了,只有一件事在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十分有趣。

  在我五歲的時候。有一天,媽媽問我晚飯想吃什麼?我說吃宮保雞丁,可鹽沒了。媽媽叫我去買鹽。回來的途中。我想自己長大了,能幫媽媽做事了,心了甜滋滋的。沒注意腳下有塊石頭,就摔了一跤。還好只是破了點皮不怎麼疼,可是鹽袋破了,白花花的鹽灑了一地。我心裡很着急,但也沒有什麼辦法。我只好將地上的土和鹽一起裝進衣服兜里向家走去。快到家的時候看見了鄰居李阿姨正在洗大米。剛剛放進去的大米很臟,拿出來就變的很白了。我急中生智向李阿姨借了一個盆,把鹽放進盆中又加了點水用手攪了幾下可只有水和一點泥。我只好空着手回了家。向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聽后噗通一聲笑了出來。

  從那以後我知道鹽遇到水是要融化的。童年的我多麼另人發笑啊!我喜歡童年的我。

您正在瀏覽: 洗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