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如煙,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在我的成長曆程中,經歷的往事很多,但令我記憶最深的就是曾經陪伴我度過童年的一隻小貓——小黑。  
  記得是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一天,媽媽從姥姥家抱來了一隻小貓給我。之前,我沒見過小貓,所以很害怕。看它一步步往這邊走來,也不敢碰它。它走到我身邊時,才敢悄悄把手伸過去,摸了摸它的毛,很軟、很暖和,我有些不怕它了。不一會,我就把它抱起來,放到腿上,它竟在我腿上睡著了。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真的有點喜歡它了。它的毛全是黑的,我就給它起了個名,叫小黑。  
  從那以後,我就多了個新夥伴。我們一起起床,一起玩。每天放學后,我總是先寫完作業,然後就和小黑一起去玩。有一次,我去釣魚,到了后,發現小黑也跟過來了。我就支好魚竿釣魚,小黑在河邊的草叢裡玩耍。沒過多久,就釣上來了七八條魚。我想,這下可以回家喝魚湯了。誰知,回頭一看,魚全被小黑吃光了!我氣得要  
打它,它卻裝出一副可伶的樣子,喵喵地沖我叫着,我卻不忍心下手了。我夢想的一頓魚湯也沒喝上。  
  還有一次,媽媽買幾條魚,要做魚湯。我和小黑正在玩耍,它卻突然跑了。我就從後面緊跟着,看它想幹什麼。到了廚房,看見小黑正準備偷吃媽媽已經洗好的魚。這下,被我抓了個正着,再也不能壞我的“好事”了,我一下子把它弄到院子里去了。  
  小黑不但貪吃,還能抓老鼠呢。有一次,我自己在家,突然聽見一陣咯咯吱吱的聲音,我嚇壞了。小黑正在睡覺,也被這聲音驚醒了。我慢慢往裡間走,那聲音越來越響,在門口,看見一隻大老鼠,正着啃一個什麼東西。這時,小黑正悄悄地走過去,趁大老鼠沒有發現,它往前突然一躍,狠狠抓住了那隻大老鼠,然後叼出去享用  
去了。  
  小黑,我童年的朋友,陪伴了童年的大部分時光,帶給了很多快樂。我和小黑也結下了很深的友誼。但是,就在小學6年級快畢業時,一天放學,小黑卻沒有出來迎接我。我找了很多地方找不到它,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我急壞了,但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我的小黑。也許它是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走了吧……  
  回憶往事,讓生命感動,讓生命精彩!

您正在瀏覽: 小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