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救”火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火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森林裡突然着火了。平時不重視消防工作的虎王連忙通知所有動物召開緊急會議。

  沒過多久,動物們都喘着氣跑來了,老虎大王高高地坐在虎皮椅上發布命令:梅花鹿和貓頭鷹負責從家裡拿幾個桶來提水滅火。梅花鹿和貓頭鷹聽了直搖頭說:“大王,我們這麼可愛,身體又瘦小,您就不怕大火把我們燒死嗎?”

  虎王又安排大象拿柴刀砍一條路出來,大象說:“我家上有老,下有小,如果我被燒死了,它們不會饒恕你的。”虎王又安排跑得快的兔子和猴子衝到前面去撲火,可兔子和猴子卻一聲不吭。虎王又安排……可是誰也沒行動。

  這時,火越燒越大,虎王和動物們趕緊逃命,可為時已晚,虎王和他的手下們全都被大火燒死了。

您正在瀏覽: “救”火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