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致台灣作文

致台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致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100字

台灣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想讓你們早日能來到這裡做客,看看這裡古老的建築。參觀我們的學校,談一談我們的學習,咱們互相了解學習的奧秘,在學習上我們一起努力,提高我們的智慧,取得更好的成績。 

  祝台灣的小朋友: 

身體健康,學習快樂,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 

  勝利路小學 一年級三班

  孫昱 

  2005年三月十日晚
回目錄

致台灣作文100字

轉眼間…… 

  又是10月1日 

  又是國慶節 

  今年正好是祖國60大壽 

  也是台灣離開做過60年 

  在這裡我真誠的邀請台灣: 

  回來吧! 

  回來一起慶祝祖國母親60歲 

  回來和我們56個民族團圓吧 

  我們永遠等着你! 

  台灣! 

  無論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們都會永遠等着你!
回目錄

致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致台灣小朋友一封信台灣小朋友:

  你好!

  想必你也已經學到了語文課本第一單元了吧!上次老師說了你們那裡的情況,你也一定想知道我的情況吧,讓我來給你介紹吧!

  我的家鄉在濟南,濟南有三大名勝: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濟南還有七十二泉,在這就不一一說了。

  我們的學校原來是平房,破破爛爛的屋子,但是,現在,經過科技的發展,我們這裡成了樓房,每個教室里都有多媒體,老師用課件講課,我們既開心又學到了知識。

  在今年的考試中,我們班的成績在第一。你們的成績也不錯吧!甚至比我們好吧!好了,不說我了,說說你吧!這個月的黑板報主題是“學雷鋒,樹新風。”希望我們都想雷鋒一樣,做一個對別人有幫助的人。

  在原本來時,你們受日本人的壓迫,學習日文,有的人甚至連自己的祖國是哪個國家都不知道,那是因為日本人不允許那些知道自己是中國人的告訴不知道的人,也不允許他們提中國兩字!

  中國解放后,至今你們還沒有回歸,希望通過“手拉手”活動,可以促進兩者之間的友誼,早日回歸祖國。我們以後要經常寫信,這樣也可以提高作文水平!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一個關心你的朋友:周文卓2013年3月8日

  五年級:周文卓

回目錄

致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福建省第二實驗小學的一位你們的親人,我現在正在讀五年級!

  不知這些年來,你們過得怎麼樣了,我們泉州有許多好玩的地方,例如:塗門街、東湖公園、西湖公園、五里橋、蔡氏古名居、府文廟、開元寺、崇武古城、洛陽橋、牛姆林、清水岩、清源山、深滬灣、天后宮、鄭成功史居、黃金海岸、仙公山、岱仙瀑布……我也知道你們那兒有有着美麗傳說的:日潭、月潭……記得有人曾經說過:如果把日潭比作大陸的話,那麼月潭就是台灣!

  我們這有許多好吃的東西:鐘樓的肉粽、貽慶的雞爪、沙縣的小吃、海蠣煎、麵線糊……不知你們那兒有沒有。

  現在科技發達了,開通了周末福建到台灣的航班,你們有時間一定要過來看一看啊!

  當四川發生5·12汶川大地震的時侯你們沒有袖手旁觀,而是伸出了援助之手,就是這雙手讓我們至今還記憶猶新!

  雖然我們之間隔離一道海,但是我們的心相連,因為我們都是華夏民族的子孫,我們都是龍的傳人!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

  祝你們身體健健康康,學習成績像火箭一樣急速上升!

  泉州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王梓熒

回目錄

致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這些年你們過得快樂嗎?過得幸福嗎?學習有進步嗎?今天我寫這封信,是想告訴你們,我盼望你們能早日回來,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

  目前,中國已飛速發展。改革開放給中國帶來了無限美好的未來。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apec會議圓滿結束,中國進入wto,這一切的一切都給中國劃上了美麗的省略號。祖國在發展,祖國的上海更是日新月異,世界第三、亞洲第一高塔——東方明珠電視塔坐落於上海浦東,高樓大廈、高架道路拔地而起。故宮、天壇、天安門,處處都是好地方……

  還記得香港和澳門是被掠奪走的,但是它們都已經於1997年、1999年回歸到祖國溫暖的懷抱中,但是台灣……雖然,我們知道你們台灣人民的心終究沒有離開過祖國媽媽,你們的心永遠與大陸人民連在一起,但是你們還是不能回歸祖國,這都是因為台獨分子李登輝、陳水扁等人的阻撓。我想:你們的心中想的一定與我一樣吧,想讓台灣回歸到祖國。

  這個五月是一個令人興奮的五月,當台灣國民黨主席連戰踏上大陸的那一刻全國各族人民都歡欣鼓舞,那種激動只有用熱血沸騰再合適不過了!令人興奮的消息又一次傳來,台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來到大陸進行訪問,我們萬分激動,他們每到一處都受到了熱烈歡迎,就象喜迎親人回家一樣。

  親愛的台灣小夥伴,讓我們一起為祖國的統一大業努力吧!讓我們手牽手,架起一座心靈之橋吧!待你們回歸后,我們一起攜手共進,創造的明天!

祝你們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上海市交大子弟小學五(2)班李緒嘉
回目錄

一定要堅強——致台灣同胞們作文500字

一定要堅強——致台灣同胞們 

  一次次不禁落淚,一幕幕令人難忘,一場場災難降臨,一聲聲撕心裂肺……坐在電視機前看着“莫拉克”帶給人間的災難,眼睜睜地看着台灣同胞們身陷困境,心是如此的疼痛,不爭氣的淚珠淌了下來。 

  家園被大水沖走,只能顯現出無奈;親人被大水帶走,只能默默地流淚。以前所做的一切努力,在一瞬間化為烏有,只剩下一片猙獰的土地。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台灣同胞們以後的路要怎麼走,他們的人生怎麼辦?問了自己無數遍,腦海里只給出2個字,“堅強”。它不是失敗的哭泣,而是失敗后的奮起;它不是對過去的惋惜,而是對未來的拼搏;他不是別人成功的嫉妒,而是超過別人的信心。這就是堅強! 

  上天賜予我們生命,目的是讓我們頑強的活下去。為了讓我們變得更堅韌不拔,上天要我們經受苦難。在苦難面前,有的人退縮了,有的人堅強的承受了一切,到最後都是堅強的人在笑,為什麼呢?因為經歷的苦難越多,生命力就越強盛,這就是他們笑的原因。所以,同胞們,不管前面的路多麼艱辛,一定要堅強下去,記住你們有我們!

上塘中學 初一三班 林艷芳 2009年8月8號 

台灣的同胞們 未來的路你們有我與你們陪伴 未來你們不孤獨 記住我們永遠是一家人!一定要堅強哦 !廈門的一個中學生
查找更多致台灣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